• openssl书籍

    openssl编程,包含pdf版本、chm版本。适合新手入门。

    5
    206
    2.04MB
    2014-05-28
    41
  • effective stl 中文版

    effective stl 中文版,经典stl书籍

    0
    83
    605KB
    2014-05-08
    4
  • WINIO 模拟键盘输入

    该资源中已包含 winio.dll winio.sys winio.xvd 可输入大写小写字母,数字

    4
    440
    103KB
    2014-05-04
    50
  • Windows设备驱动程序WDF开发

    《Windows设备驱动程序WDF开发》附有13个典型的编程实例,便于读者学习和掌握。本书既适合具有一定计算机硬件及C/C++语言基础的计算机应用开发人员阅读. 本书主要介绍KMDF设备驱动程序的原理及编程方法;详细介绍KMDF对象及程序基本框架,KMDF和应用程序之间的通信、即插即用和电源管理的编程技术,过滤器驱动程序,KMDF访问硬件设备、处理硬件中断、实现DMA操作的编程技术,以及USB接口和PCI接口设备驱动程序KMDF的开发。还对UMDF设备驱动程序作了编程入门介绍。

    5
    48
    25.13MB
    2014-03-25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