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lineInterpolation.zip

    有时候我们想通过有限的点得到更多的点,比如用这些点来生成三角形,就需要用到曲线插值。最常见的是样条曲线插值。

    0
    43
    2KB
    2019-09-15
    8
  • VTK Cameras

    介绍vtk相机的例子代码【本篇博客记录的是相机作用是什么,相机的参数,以及如何控制相机和实际中如何使用?】

    0
    251
    2KB
    2018-11-20
    33
  • CylinderDemo

    如何通过VTK创建圆柱体,有两种方式,附件是这两种方式的实现。

    0
    65
    1KB
    2018-11-06
    0
  • [原创][图文并茂]Day Day Up笔记之uCOS-II+LwIP在STM32F107详细移植过程

    本笔记是我利用业余时间编写,完整的讲述了LwIP+uC/OS在STM32F107移植的过程,而且经过亲测,绝非纸上谈兵,绝对让你看了不后悔

    5
    170
    563KB
    2012-08-31
    10
  • H-JTAG 下载器制作

    H-JTAG 下载器是一个并口下载器,它能够作为ARM 3C2410的下载器,同时还集成了最新的32位处理器LM3S系列的微处理器下载功能

    5
    99
    2.55MB
    2010-05-09
    10
  • 基于激光扫描原理的路径检测方案

    飞思卡尔智能车比赛的赛道,由白色泡沫材料及其中心的黑色引导线组成,对赛道信息捕获的效果好坏,直接决定着智能车的速度及控制性能。通常采用的路径检测方式,不外乎CCD与光电两种。CCD方案具有先天的优势,不仅能得到赛道的丰富信息,而且可实现远距离的前瞻,对车模重量及稳定性的影响也很小;而光电方案受传感器数量、车模重量及稳定性所限,获得的赛道信息十分有限,前瞻距离也不足,使得使用光电管方案的队伍成绩普遍不如使用CCD方案的队伍。

    0
    95
    131KB
    2010-03-29
    11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