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建模与R软件

    薛毅 著 清华大学出版社 R语言,一种自由软件编程语言与操作环境,主要用于统计分析、绘图、数据挖掘. 虽然 R是一款统计软件,但也可用于数值分析和矩阵计算. 本书是 R语言的一本入门教材,讲授学习 R的内容. 仅使用基本的统计知识,介绍 R函数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使用 R的内置函数去解决统计中的问题. 介绍 R中与数值分析相关的内容,并利用相应算法来学习 R语言的编程. 介绍 R的绘图功能,及相关的绘图函数. 本书的每一章是针对一类问题设计的,讨论的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 并在一章介绍扩展 R的方法,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扩展 R的相关功能. 本书适合于理工、经管和生物等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或者相关专业的技术人员学习 R使用,可以作为“统计计算”课程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也可作为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的辅导教材.

    0
    123
    3.69MB
    2017-11-01
    20
  • SPSS时间序列分析教程

    不可多得的 SPSS时间序列分析教程 一般都是其他软件的,但这是SPSS的。大家可以参考。

    5
    2528
    215KB
    2012-08-05
    37
  • 高铁梅《计量经济分析方法与建模Eviews应用与实例》(第二版)的数据和课件

    高铁梅《计量经济分析方法与建模Eviews应用与实例》(第二版)的数据和课件 PPT 好东西。

    5
    823
    10.22MB
    2012-08-05
    49
  • 计算机编译原理PPT

    相当好的计算机编译原理PPT课件。卖钱的哦 制作精美,而且还有配套习题 关于编译原理学习的PPT课件,包括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第六章,第七章 还有各种总结

    0
    0
    853KB
    2008-12-09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