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aconda3-4.3.1-Windows-x86_64.part2.rar

    Anaconda3-4.3.1-Windows-x86_64 深度学习虚拟环境工具,含python 3.6.

    0
    48
    190.51MB
    2019-12-07
    9
  • Anaconda3-4.3.1-Windows-x86_64.part1.rar

    Anaconda3-4.3.1-Windows-x86_64 深度学习虚拟环境工具,含python 3.6.

    0
    76
    230MB
    2019-12-07
    9
  • C# Remoting编程

    WORD格式文档,介绍Remoting C#编程基础知识以及使用接口DLL方式(不用COPY 服务器具体实现类的DLL到客户端)实现远程通讯的例子.值得好好学习.

    4
    85
    48KB
    2008-03-27
    3
  • C#中的委托和事件(HTML)

    委托 和 事件在 .Net Framework中的应用非常广泛,然而,较好地理解委托和事件对很多接触C#时间不长的人来说并不容易。它们就像是一道槛儿,过了这个槛的人,觉得真是太容易了,而没有过去的人每次见到委托和事件就觉得心里憋得慌,混身不自在。本文中,将通过两个范例由浅入深地讲述什么是委托、为什么要使用委托、事件的由来、.Net中的委托和事件、委托和事件对Observer设计模式的意义,对它们的中间代码也做了讨论。

    0
    49
    428KB
    2008-03-26
    10
  • C#中的委托和事件chm

    委托 和 事件在 .Net Framework中的应用非常广泛,然而,较好地理解委托和事件对很多接触C#时间不长的人来说并不容易。它们就像是一道槛儿,过了这个槛的人,觉得真是太容易了,而没有过去的人每次见到委托和事件就觉得心里憋得慌,混身不自在。本文中,我将通过两个范例由浅入深地讲述什么是委托、为什么要使用委托、事件的由来、.Net中的委托和事件、委托和事件对Observer设计模式的意义,对它们的中间代码也做了讨论。

    0
    46
    56KB
    2008-03-26
    3
  • C# 媒体播放器设计 (vs 2008)

    学习C# 接口,抽象类,多态,反射,实现多层程序松耦合设计的绝佳例子. 融会贯通此例子,在现实中设计就能受益匪浅.强烈推荐.(VS 2008格式)

    4
    39
    69KB
    2008-03-22
    9
  • CVS中文版(含安装使用说明)

    CVS最好用的开源源代码管理工具,含安装使用说明

    5
    173
    20.43MB
    2007-05-10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