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net复习资料

    asp.net 复习资料 按章节分 比如:web的基本工作方式等

    0
    50
    50KB
    2011-02-08
    9
  • 电子邮件客户端系统 SMTP

    电子邮件在当今社会中扮演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它。而且用它的人数势必会继续增加。虽然,现在已经有很多的邮件收发软件例如著名的FoxMail 但是对于大多数的非专业的人来说它还是有点难度稍嫌负责。因此,我们就利用SMTP和Pop协议从底层开发了这个软件。SMTP全称是简单邮件传输协议,它专门用来发送邮件用的。Pop全称是邮局协议,是专门用于接收邮件的。我主要是负责如何实现发送邮件功能的。MailSend命名空间是我整个程序的核心。它包括两个类。在SmtpMail的类中包含了一个SendMail的方法,它从底层详细地实现了和服务器的交互操作。你既可以用它发送一个纯文本邮件,也可以发送一个带有附件的邮件,理所当然地,你也可以使用不同的SMTP服务器。经过测试,证实此软件是一个支持多收信人,多附件的群发软件。虽然它没有FoxMail那么强大的功能,但是它容易掌握和使用,特别适合于计算机知识相对薄弱的人群。

    5
    1234
    77KB
    2011-02-07
    9
  • ASP.NET C# 会员管理系统

    ASP.NET C# 会员管理系统 源代码 用来学习 帮助项目经验少的同学增加经验

    0
    188
    1004KB
    2010-05-07
    9
  • ASP.NET C#汽车货运管理系统

    ASP.NET C# 汽车货运管理系统 源代码 用来学习 帮助项目经验少的同学增加经验

    4
    79
    1.03MB
    2010-05-07
    10
  • 软件测试新手学习宝典

    本文面向软件测试新手,从测试前的准备工作、测试需求收集、测试用例设计、测试用例执行、测试结果分析几个方面给出建议和方法。鉴于国内的软件开发、测试不规范的现状,本文为软件测试新手提供了若干个软件测试的关注点。

    0
    81
    1.37MB
    2010-05-07
    0
  • ASP.NET C# 餐饮消费管理系统

    ASP.NET C# 餐饮消费管理系统 源代码 用来学习 帮助项目经验少的同学增加经验。

    3
    195
    1.09MB
    2010-05-06
    9
  • ASP.NET C# 学校教务管理系统

    ASP.NET C# 学校教务管理系统 源代码 用来学习 帮助项目经验少的同学增加经验。

    4
    169
    1.48MB
    2010-05-06
    9
  • ASP.NET C# 小区物业管理系统

    ASP.NET C# 小区物业管理系统 提供源代码 用来学习用的

    3
    348
    1.05MB
    2010-05-06
    10
  • 计算机软件测试规范 测试方法步骤

    计算机软件测试规范 软件测试模板 软件测试步骤

    0
    136
    3.83MB
    2010-05-03
    9
  • 软件测试 测试讲解 测试方法

    软件测试基础 白盒测试 黑盒测试 测试策略 面向对象测试 测试完成标准

    0
    108
    683KB
    2010-05-03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