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M汇编指令教程.pdf

    详细介绍ARM汇编指令开发,指令手册。 ARM(Advanced RISC Machines)是微处理器行业的一家知名企业,设计了大量高性能、廉价、耗能低的RISC处理器、相关技术及软件。技术具有性能高、成本低和能耗省的特点。适用于多种领域,比如嵌入控制、消费/教育类多媒体、DSP和移动式应用等。

    5
    135
    892KB
    2012-02-14
    10
  • 有关入侵检测的两篇论文

    文章为: 1、对计算机系统中程序行为的分析和研究 2、基于一种相对Hamming距离的入侵检测方法RHDID

    0
    147
    352KB
    2009-06-26
    50
  • 一种基于信息流分析的文档动态访问控制方法

    提出一种基于信息流分析的文档动态访问控制方法,其核心是防止隐性信息泄露的非法信息流检测算法.算法在传统文档访问控制方法的基础上,结合图论的理论方法,通过对文档信息流的动态分析,找出潜在的信息泄漏的可能途径,进而采取相应的措施防止信息泄漏的发生,从而达到对文档内容保护的目的.以一个典型的场景为例进行模拟,对算法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分析和验证.

    0
    35
    335KB
    2009-06-18
    0
  • 信息安全风险评估综述

    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是信息系统安全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立信息系统安全体系的基础和前提。本文分析了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所涉及的主要内容,包括国内外现状、评估体系模型、评估标准、评估方法、评估过程等,探讨了国内外测评体系,指出了目前信息安全风险评估需要解决的问题,展望了信息安伞风险评估的发展前景。

    0
    134
    385KB
    2009-05-21
    10
  • 利用最小风险贝叶斯算法对邮件进行过滤

    利用最小风险贝叶斯算法对邮件进行过滤。包括三篇文章: 基于贝叶斯算法的垃圾邮件过滤技术的研究与改进; 基于Milter实现的中文垃圾邮件过滤系统; 基于认知学习的最小风险贝叶斯邮件过滤算法;

    0
    63
    504KB
    2009-05-11
    0
  • 网络安全相关:入侵容忍系统安全

    网络安全相关:介绍了有关入侵容忍系统安全属性的分析。入侵容忍系统是目前的研究热点之一。

    4
    81
    329KB
    2009-05-10
    9
  • UCON控制授权模型论文

    几篇关于UCON的文章,标题分别是: 1、使用控制授权模型的Petri网描述 2、基于动态描述逻辑的UCON授权模型 3、新型网络环境下的访问控制技术 4、使用控制授权模型的安全性研究

    4
    121
    868KB
    2009-04-19
    9
  • 入侵检测中用到得一些算法

    基于基因规划的主机异常入侵检测模型 基于遗传的改进模糊C均值人侵检测方法 遗传聚类算法在基于网络异常入侵检测中的应用

    0
    206
    927KB
    2008-10-06
    9
  • DotNetBar帮助文件(chm)(英文)

    DevComponents.DotNetBar .NET WINFORM 开发套件的英文帮助文件。

    3
    181
    13.75MB
    2008-09-08
    17
  • 改进蚁群算法多约束QoS路由

    本文建立了多约束QoS 路由模型,并对基本蚁群算法的信息素更新策略进行了改进,提出了一种基于改进蚁群算法的多约束QoS 路由优化算法,实例计算结果证明了算法的有效性。

    0
    157
    90KB
    2008-08-07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