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stashop删除后台所有订单

    之前传了可以单独删除prestashop后台订单的文件,现在这个工具安装后可以删除后台所有的订单,不用一个一个删除,请谨慎使用哦!! 使用说明:登陆prestashop后台,在modules那上传这个模块安装后就可以使用了。

    0
    92
    9KB
    2014-10-21
    9
  • prestashop后台密码重置

    忘记prestashop后台密码可以用这工具重置,重置后用这个密码登陆后台修改你的新后台密码。

    4
    145
    4KB
    2014-10-21
    34
  • prestashop1.6.0.9后台订单添加删除按钮,方便删除一些没用的订单

    在prestashop1.6.0.9后台订单模块没有删除订单的选项,这样如果要删除一个没用的订单都没办法了,其实在后台订单的PHP文件中修改一下就可以添加一个删除按钮,这样对订单的管理就方便很多了,把下载下来的文件覆盖原先的文件就可以了。

    0
    206
    87KB
    2014-10-15
    10
  • prestashop1.6从apache转换成nginx的重写规则

    prestashop_1.6.0.9 从apache转换nginx服务器的重写规则 text.conf是apache的.htaccess转换成nginx的重写规则 将text.conf这个文件放在nginx的rewrite里 然后在nginx的配置文件中include进来就可以了. 有什么问题欢迎指出,谢谢!~

    3
    181
    946B
    2014-10-04
    33
  • prestashop1.6修改前台历史订单显示购买商品的图片

    prestashop1.6前台历史订单中默认是没有显示购买过商品的图片,这样对购物体验不好,经过修改可以完美显示图片了,只需把下载下来的文件按路径覆盖就可以了, 有什么问题欢迎指出,谢谢!~

    0
    129
    74KB
    2014-10-04
    11
  • 最详细BT3破解无线网络WEP教程(word格式)

    史上最详细的BT3破解无线网络WEP教程,自写的教程,认真看完后包你学会,让你随心所欲的蹭网!^-^ 顺便说一下,根本就不用去买所谓的蹭网卡,蹭网器什么的!只要是笔记本有无线网卡的基本上都可以破解,当然可能有一小部分的网卡用BT3无法运用!这可能跟系统的版本有关吧!

    0
    153
    194KB
    2010-09-22
    32
  • 虚拟机vmware tool工具包

    虚拟机vmware tool 工具包,ISO格式的。下载之后解压成windows.iso。 此工具在虚拟机上安装后可以跟物理机互拉文件,省去很多麻烦!这个版本有个BUG,就是不能拉中文名字的,应先改成英文的才可以拉进虚拟机里。(有可能跟虚拟机的版本有关,各位看着办吧,可以拉中文名字的文件那就更方便啦!)^-^

    4
    692
    11.22MB
    2010-09-21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