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G消息白皮书(RCS富媒体消息).zip

    2020年4月8日,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我国基础短信业务进入全面升级通道,传统短信将被5G消息(RCS业务)逐步取代。

    0
    677
    1.89MB
    2020-04-26
    42
  • PMBOOK第五版、第六版、知识域及过程组

    内容包括:PMBOK第五版官方中文版、PMBOK第六版-中文版、PMBOK各个知识域IPO、47个过程组强化记忆-详细非常不错,建议参加软考的朋友可以下载熟读、参考。

    0
    182
    32.28MB
    2018-12-11
    18
  • 项目管理通用流程梳理

    项目管理通用流程梳理,包括了项目前期的启动、调研、目标、风险、干系人识别等。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0
    143
    256KB
    2018-12-11
    9
  • 2018年系统规划与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8年系统规划与管理师真题及答案,包括:2018年上半年系统规划与管理师真题(下午论文)、2018年上半年系统规划与管理师真题(下午案例分析试题与答案)、2018年上半年系统规划与管理师上午综合知识真题试题与答案。有需要的朋友下载看看吧。

    4
    328
    1.53MB
    2018-12-11
    14
  • Axure元件库、微信小程序元件库、楼老师

    文件中包括了Axure8的原件库,都是使用,很适合互联网公司,不管是APP还是后台设计都很方便,直接拿过来就能使用。另外,里面包括了微信小程序常用的元件库。有需要的也可以下载使用。个人设计经常用,都很不错。

    5
    688
    12.97MB
    2018-12-11
    46
  • AngularJS去掉的URL里的#号

    AngularJS去掉的URL里的#号,使用AngularJS的朋友都应该了解,AngularJS框架定义了自己的前端路由控制器,通过不同URL实现单面(ng-app)对视图(ng-view)的部署刷新,并支持HTML5的历史记录功能,详细介绍可以参考文章:AngularJS路由和模板。 对于默认的情况,是不启动HTML5模式的,URL中会包括一个#号,用来区别是AngularJS管理的路径还是WebServer管理的路径。

    0
    139
    194KB
    2017-12-08
    10
  • win7下安装centos7

    文章是在别人那看到的,很不错,讲解的很详细,包括安装步骤以及安装原理。值得推荐,本人亲测成功。

    0
    197
    615KB
    2014-12-16
    10
  • Windows 2008 NLB Apache2.2 Tomcat 5集群安装配置指导手册

    Windows 2008 NLB Apache2.2 Tomcat 5集群安装配置指导手册,是一个很实用的文档,有本公司研究院测试并在项目上使用的。按照手册去操作,肯定没有问题,大家自己来拿吧

    5
    136
    3.6MB
    2013-12-04
    31
  • bwm-ng网络流量监控

    Bandwidth Monitor NG (简称为 Bwm-NG)是一个简单的网络和磁盘带宽监视程序,可在Linux、BSD、Solaris等平台上运行。它支持各种各样的检测元件,用于收集各种统计数据,包括/proc/net/dev、netstat、getifaddr、sysctl、kstat、 /proc/diskstats /proc/partitions、 IOKit、 devstat 、 libstatgrab等。接口或设备可以黑白方式列示,这样用户就可以只查看感兴趣的数据。Bwm-NG支持多种输出选项,如图形、纯文本、CVS及HTML等。

    0
    130
    138KB
    2013-06-09
    10
  • linux 支持ntfs的RPM包

    redhat5 不支持ntfs格式的磁盘 。下载此包后之间安装后,再用挂载命令挂载ntfs磁盘就可以了。压缩包中有使用说明

    4
    683
    369KB
    2012-11-02
    5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