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OI操作Excel示例,Datatable与Excel相互转换

    vbnet源码,c#可用,已完美封装,开箱即用

    5
    46
    20.24MB
    2023-07-10
    5
  • 开发扫描仪共享服务(程序+源码)

    VB.NET C# 开发扫描仪共享服务,安装到系统中后自动启动,局域网网页调用即可

    0
    88
    4.16MB
    2021-12-01
    12
  • 服务安装器VB源码,c#可以引用.zip

    windows服务管理员VB.net源码,C#可以引用

    0
    61
    199KB
    2021-08-25
    18
  • TCPListener异步接收数据.zip

    做服务端千万别用线程保持连接,到了3000以上就各种连接异常了,下面这种异步接收方法完美解决,保存个上万连接不成问题,对于单独的socket,onbody是顺序执行的,包不会错位

    0
    189
    717KB
    2021-08-09
    30
  • 不重置声音调用System.Media.SoundPlayer

    如何才能异步循环播放声音,并且重复调用播放时不会导致声音被重置,方法就是用新线程去播放声音,用线程阻塞等待播放或者停止的命令

    0
    151
    76KB
    2021-04-15
    5
  • ManualResetEvent继续等待.rar

    ManualResetEvent继续等待,ManualResetEvent超时后重置,VBNET源码,C#可用

    0
    143
    56KB
    2020-05-14
    14
  • vbnet表格编辑器,C#可用

    打印模板编辑器,带GDI+源码如何用描述性文字转换为程序对象,再通过GDI+绘制程序对象进行打印或者转换为图片,里面涉及的3个控件源码另行下载,控件未混淆,直接反编译也可以。

    0
    281
    5.55MB
    2018-11-26
    40
  • VBNet c# Google翻译接口

    VBNet c# Google翻译接口调用,该接口为https://translate.google.cn/官方非公布接口,关键是完全免费!!!!!!!!!!!!!!!

    2
    339
    24.89MB
    2018-11-05
    29
  • DCM,DCM_Control,DCM_Httplisten

    这三个项目涉及作者大量工作过程标准算法,因为经历的几年的完善,所以比较混乱,DCM主要涉及有各种算法,控件的基础调用, DCM_Control主要为Devexpress的二开,包括PictureEdit,GridControl,Button,TextBox,MemoText,DateEdit等等. DCM_Httplisten主要为HPSocket-WebSocket的VBNet实现方法. 该项目十分庞大,我这里不做细讲,后面有有各种文章讲解相关的方法原理.

    0
    128
    10.02MB
    2018-11-05
    10
  • VB.net照片自动排版,C#可用

    VB.net照片自动排版,Devexpress控件使用方法,如何使用瀑布流进行图像计算,图像如何打印到打印机里面,什么分辨率适合照片打印,图像与实际打印的计算关系,里面涉及到的项目DCM,DCM_Control,DCM_HttpListen源码另行下载

    0
    238
    26.09MB
    2018-11-05
    1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