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C++图片控件(Picture Control)显示资源位图(BMP)、文件位图(BMP)、其它格式文件图片(JPG\PNG\BMP)实例

    资源中是一个vs2008sp1 IDE中VC++ MFC 图片控件(Picture Control)显示资源位图(BMP)、文件位图(BMP)、其它格式文件图片(JPG\PNG\BMP)的实例,可供参考。

    5
    1636
    1.72MB
    2015-01-08
    41
  • VC++对话框(CDialog)添加背景图片

    资源中是一个在vs2008sp1 IDE中给VC++对话框(CDialog)添加背景图片的实例,可供参考。

    3
    776
    389KB
    2015-01-07
    50
  • VC++对话框(CDialog)的全屏显示及控件居中显示

    资源是一个vs2008sp1 IDE中实现对话框(CDialog)的全屏显示,以及同时让对话框中控件居中显示的实例,可供参考。

    4
    982
    128KB
    2015-01-07
    45
  • VC++编写DLL导出函数及其调用方法

    实例在Visual Studio 2008 SP1 IDE中如何创建、编写和导出DLL,以及如何调用生成的DLL。

    5
    1995
    256KB
    2015-01-07
    50
  • VC++中使用普通计时器和多媒体高精度计时器

    资源中是一个在VC++中使用普通计时器和多媒体高精度计时器的实例,可供参考。

    4
    411
    131KB
    2015-01-05
    35
  • 解决了图片闪烁和字体不可设问题的CButtonST类及实例

    资源是VS2008 SP1开发环境中运用CButtonST类实现按钮个性化(如:图片按钮、按钮背景字体设置等)的一个实例,作者margin1988对CButtonST类进行了些许的修改,资源中提供的CButtonST类(仅需BtnST.h和BtnST.cpp两个文件)解决了图片按钮闪烁和字体不可灵活设置等令人困扰的问题。将给你带来CButtonST类更美好的体验。

    5
    121
    1.62MB
    2014-12-08
    9
  • VC++在OnPaint中自绘柱状图和折线图

    资源在VS2008 SP1开发环境中实现了在OnPaint()函数中自己绘制柱状图和折线图的功能,可供参考。

    5
    303
    1.45MB
    2014-12-08
    34
  • VC++中计算及调整WAV音频文件的RMS

    资源在VS2008 SP开发环境中实现了VC++对WAV格式音频文件RMS(Root Mean Square,dB计)的计算、调整,对你进行相关的音频信号的处理有一定的帮助。

    5
    377
    1.53MB
    2014-12-08
    50
  • VC++中对Access数据库操作实例

    资源中是在VS2008 SP1开发环境中实现的VC++对Access数据库进行查询、插入、更新、删除等操作的实例,会对你进行相关的开发有一定的基础性帮助。

    5
    1175
    144KB
    2014-12-08
    50
  • VC++中单个键盘按键的响应

    工程是在VS2008SP1工程,需要安装VS2008 SP1补丁方可直接正常编译,不过不安装不能编译也没关系,可以直接把BOOL CPoint23Dlg::PreTranslateMessage(MSG* pMsg)函数的声明和定义copy到你自己的工程中使用。 该工程主要实现对键盘单个按键的响应,工程目录中还附上了一个名为《配套文档-VC单个键盘按键的响应.pdf》的文档,对VC++中单个键盘按键的响应进行详细的说明,其中包含了作者为你精心准备的每个键盘按键对应的十进制ASCII码值表,以方便你使用时直接查阅,能为你编程带来许多方便之处。

    5
    312
    405KB
    2013-12-03
    10
  • Python工程师·高级

    可升级至LV3,Python进阶职业路线进度完成10%即可获得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