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QGraphicsScene上画矩形

    CustomSense继承QGraphicsScene,QGraphicsView,重写了鼠标事件,在CustomSense上添加图片并画矩形标记出特定区域,是专门满足这个需求写的小测试例子,使用Qt5实现。

    5
    3558
    240KB
    2018-11-20
    50
  • Qt mysql测试程序

    Qt测试mysql代码,在多个平台下编译运行过,此次为了配合博文而上传。本地测试的话吧IP改成localhost,本代码是建立在已经建立数据库school,表student基础上的。

    0
    171
    5KB
    2018-10-18
    31
  • STM32F407FReeRTOS工程

    使用STM32CUBEMX工具生成代码,具体配置见.ioc文件,项目含freertos,和多个串口,串口DMA接收,运行稳定。

    0
    223
    24.5MB
    2018-07-02
    9
  • keil.Jansson.1.0.0.pack

    Keil.Jansson.1.0.0.pack是keil官方提供的JSON库,一般使用的人不太多,很多人直接用cJson,下载也挺费劲的,这里传上来方便大家使用。

    4
    849
    1.13MB
    2018-05-28
    45
  • Qt控件增加属性并能过添加的属性设置样式

    在Qt应用编程中经常要对应用的界面进行美化,这里要用到样式表qss。代码中的方法适用于对某一种控件在界面上有几种不用的风格样式,例如,界面上有两种风格的button

    1
    795
    9KB
    2018-03-26
    46
  • STM32F103 Hal库 EV1527 433M解码

    STM32F103芯片解码EV1527,模块用的是凌承的H3V4F无线结合接收模块,源码也是来自网络用的是标准库,本人改为Hal库实现,CUBE生成代码,用的IO引脚可直观的看到,解码思想还是别人的,感谢万能的互联网,共同进步!

    0
    1011
    9.4MB
    2018-03-05
    42
  • STM32F103 MCP2515

    由于STM32单片机自带CAN控制器,所以STM32和MCP2515 CAN控制器联合使用的场景不多。正好一个特殊的需求使用了MCP2515和STM32,就在用泥人的小模块移植了一下,上传到这里方便大家调试用。本人用过这个程序硬件没问题的话是可以用的。

    1
    2661
    4.47MB
    2018-01-31
    45
  • Hungarian匈牙利法

    匈牙利法,在网上找来的,在Qt下编译的,标准C++写的,代码有注释,拿来就用,很是方便,欢迎下载交流............................................

    0
    188
    7KB
    2017-09-04
    33
  • Qt样式使用说明

    比较好的Qt样式学习资料,来自网络,对我帮助很大,在这里做个备份,也推荐给需要的人。

    0
    42
    10.97MB
    2017-04-11
    10
  • 1.25mm链接器AD封装

    1.25mm链接器封装,2 4 6 8封装都,网上没有找到合适的就自己画了几个,链接器是卧室的,简单改下可用于直插,我用着没有问题哈。欢迎下载使用,用之前请自己确定好封装问题,我不承担责任,用错了也不要怪我,我也是好心提供免费帮助。

    4
    736
    391KB
    2017-01-23
    31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