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代码:蓝牙连接单片机LED

    Android代码:蓝牙连接51单片机LED代码

    0
    409
    17.05MB
    2020-04-22
    39
  • C语言程序设计第三版谭浩强课后习题答案完整版.pdf

    C语言程序设计第三版谭浩强 课后习题答案完整版 第一章 1.5请参照本章例题,编写一个C程序,输出以下信息: ************************** Very Good! ************************** 解: mian() {printf(“**************************”); printf(“\n”); printf(“Very Good!\n”); printf(“\n”); printf(“**************************”); }

    0
    0
    460KB
    2018-06-05
    3
  • 新嵌入式Linux笔试题

    一、计算题 1 、以下为WinNT下的32位C++程序,请计算sizeof的值 char str[] = “Hello” ;char *p = str ;int n = 10; 请计算: sizeof (str ) = 6 sizeof ( p ) = 4 sizeof ( n ) = 4 void Func ( char str[100]) void *p = malloc( 100 ); { sizeof ( p ) = 4 sizeof( str ) = 4 }

    0
    215
    206KB
    2018-06-05
    20
  • 嵌入式linux&Android;课程大纲

    通过本课程的系统学习,可以使学员由浅入深地对嵌入式Linux和Android系统进行全面学习,能够独立胜任嵌入式linux和Android两个方向的开发工作。嵌入式linux方向包括C语言开发、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系统开发、驱动开发等。 基于Linux内核的Android开发包括Android应用开发、Android系统开发、Android底层开发等。

    0
    118
    943KB
    2018-06-05
    10
  • 2017年11-4(正版)温湿度控制论文

    本文通过使用STC89C52单片机、DHT11传感器模块、1602液晶显示屏模块以及继电器控制模块。简单明了的实现的温湿度的控制要求。DHT11数字温湿度传感器把采集到的温湿度数据传给单片机。经过单片机的处理。准确的显示到液晶屏上。如果温度超过阀值,将会驱动继电器工作。继电器将驱动负载相应的工作。

    0
    57
    587KB
    2018-06-05
    0
  • 常用元件实物图

    常用元件实物图常用元件实物图常用元件实物图常用元件实物图常用元件实物图常用元件实物图常用元件实物图

    0
    37
    1.76MB
    2011-10-05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