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浪漫创意小程序软件

    超浪漫创意小程序软件,屏幕飘落各种漂亮的,漂亮的照片,漂亮的文字,优美的音乐,太美了,太浪漫了,送女朋友、女孩子最佳小礼物小惊喜!嘿嘿~!

    5
    932
    13.19MB
    2013-11-22
    46
  • 女朋友浪漫生日祝福礼物小程序.rar

    女朋友浪漫生日祝福礼物小程序(直接解压运行即可,退出按Esc键),可自行设置背景音乐(即在程序目录中拷入wav格式的音频文件并命名为myBackAudio即可)。

    4
    894
    10.63MB
    2013-10-23
    50
  • 哄女朋友浪漫祝福礼物小程序.rar

    哄女朋友浪漫祝福礼物小程序(直接解压运行即可,退出按Esc键),可自行设置背景音乐(即在程序目录中拷入wav格式的音频文件并命名为myBackAudio即可)。

    4
    999
    9.34MB
    2013-10-23
    28
  • 开满玫瑰花七夕情人节礼物表白小程序软件

    精美情人节礼物/爱情表白小程序(直接解压运行即可,退出按Esc键),电脑上用哟,有文字、背景音乐(可替换)、开满玫瑰花等,按住右上角或左上角区域是可以移动的,可以给TA一个惊喜!还可自行设置屏幕铺满带有相框的照片(即在程序目录中新建名为myPhoto文件夹并放入照片图像文件(格式应为:BMP、JPG、JPEG、PNG、GIF,大小建议为280*226和600*484为最宜)。运行到最后会出现的哟!

    4
    778
    5.07MB
    2013-09-11
    50
  • 送女朋友/女孩子生日精美的生日祝福小程序

    送祝福,女朋友、女孩、朋友生日送这精美的生日祝福小程序(直接解压运行即可,退出按Esc键),电脑上用哟,按住右上角或左上角区域是可以移动的,可以给TA一个惊喜!还可自行设置屏幕铺满带有相框的照片(即在程序目录中新建名为myPhoto文件夹并放入照片图像文件(格式应为:BMP、JPG、JPEG、PNG、GIF,大小建议为280*226和600*484为最宜)。运行到最后会出现的哟!

    5
    2142
    5.01MB
    2013-09-11
    33
  • 精美生日祝福小程序(送女朋友)

    送祝福,女朋友生日送这块精美的生日祝福小程序(直接解压运行即可,退出按Esc键)是很不错的,绝度会给TA一个惊喜,还可以DIY呢?

    4
    2671
    3.84MB
    2013-08-0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