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算法导引:设计与分析(第2版)卢开澄编著_扫描版带书签清晰

    计算机算法导引:设计与分析(第2版)卢开澄编著_扫描版带书签清晰,对其中的书签做了细致的处理使其十分便于阅读和查找。

    5
    250
    26.31MB
    2016-03-07
    14
  • 编程珠玑(续)钱丽艳刘田等译_扫描版带书签清晰

    编程珠玑(续)钱丽艳刘田等译_扫描版带书签清晰,对其中的书签做了细致的处理使其十分便于阅读和查找。

    5
    71
    37.55MB
    2016-03-07
    10
  • 计算机网络tcp udp编程模拟实现

    这是一个班同学的计算机网络实验代码及报告,里面采用不同的语言进行描述,报告也各不相同,基本实现了tcp udp传输,可以参考。

    0
    197
    15.07MB
    2014-07-17
    9
  • 西安交通大学编译原理实验代码及报告——词法、语法、语义

    编译原理的三大实验,词法、语法、语义分别编程,采用java语言描述,带有完整程序、测试代码、实验要求、实验报告,以供参考。

    5
    743
    1.04MB
    2014-07-17
    43
  • 西安交通大学X86汇编打砖块实验代码、注释及报告

    这是我们X86汇编课程的实验项目和实验报告,代码可以运行,实验报告详实,asm文件可以在记事本打开查看,一个小游戏,打砖块,欢迎下载!

    5
    225
    1.85MB
    2014-07-17
    9
  • 2011年软考程序员上午试题、答案合集(上、下半年)

    这是我参加软考程序员考试的参考资料,里面有试题和答案。试题是从软考吧找到的,答案是从网上收集来的,我自己也把试题做了好几遍,做完后还认真研究了许久,最后我认为只有一道题与收集答案不一样。后天就要考试了,今天拿出来与大家共享,希望能增加点人品,考个高分……其实软考的试题还比较容易得到,比较完整而且正确的答案就难找了,事实上,软考的各类别的考试试题有些是重复的,大家可以参考其他类别的考试试题和答案哦

    5
    135
    1.02MB
    2012-11-08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