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DC1000超声波模拟前端.pdf

    TDC1000 用于液位感测、流量感测、浓度感测以及接近传感应用的超声波 TDC1000是一款完全集成的超声波感测模拟前端(AFE),常用于汽车,工业,医疗和消费品市场中的液位,液体鉴别/浓度,流量以及接近传感/远距感测应用。与MSP430 /C2000 MCU,电源,无线网络和源代码配套使用时,TI可提供完整的超声波感测解决方案。 TI的超声波AFE可编程且具有灵活性,可适应广泛的应用和终端设备.TDC1000可针对多种发射脉冲和频率,增益和信号阈值进行配置,以便在多种传感器频率(31.25kHz至4MHz)和Q系数下使用。同样,接收路径可编程设定,因此在更远的距离/更大的箱体尺寸范围内也能够检测到通过多种介质传播的超声波。 TDC1000可选择不同的工作模式,并且针对低功耗进行了优化, 这使得它成为电池供电流量计, 液位测量仪以及距离/接近传感测量装置的理想选择。低噪声放大和比较器产生的抖动极低,可实现零流量和低流量测量的皮秒级分辨率和精度。

    0
    139
    1.62MB
    2022-09-05
    0
  • stm32f103c8t6原理图.pdf

    STM32F103C8T6这个型号来说,总共有5个接电源正极和4个接地引脚,分别给内部不用的模块供电。 VDD:就是单片机的供电电压。 VDDA:VDD后面有个A,A=Analog,表示模拟的意思,就是芯片内部模拟器件的工作电压。 VSSA:表示模拟器件的公共端地。 VBAT:给后备区域供电,维持RTC/BKP寄存器这些数据掉电保存,一般是接纽扣电池,如果不需要可以直接接电源。

    0
    2502
    88KB
    2022-09-05
    31
  • 4-20ma传输模拟量.pdf

    4-20 mA是一种稳健可靠的通信协议,多年来广泛用于工业领域。ADI公司用于工业系统的4-20 mA产品系列提供高水平的精度、集成度和灵活性,具有替代产品所不具备的性能规格和较长使用寿命。我们提供许多经过现场验证的参考设计、示例电路图和应用笔记,有助于设计人员轻松实现可定制4-20mA通信系统。

    0
    158
    795KB
    2022-09-05
    13
  • stm32f207ze.pdf

    高性能ARM Cortex-M3 MCU,具有512 KB Flash、120 MHz CPU、ART加速器和以太网

    0
    57
    2.8MB
    2022-09-05
    0
  • STM32F1 开发指南 库函数版本 .pdf

    关于嵌入式操作系统的库函数,包含各种函数如何调用及函数的功能....STM32F103 的内部资源发挥到了极致,基本所有 STM32F103 的内部资源,都可以在此开发板上验证,同时扩充丰富的接口和功能模块,整个开发板显得十分大气。

    0
    182
    54.19MB
    2022-09-05
    31
  • bq24210单输入单节锂离子太阳能电池线性充电

    bq24210器件是一款高度集成的锂离子线性充电器,bq24210单输入单节锂离子太阳能电池线性充电面向空间受限的便携式应用。电池分三个阶段充电:调节,恒定电流和恒定电压,IC热保护和安全定时器。充电电流值可通过外部电阻进行编程。带输入过压保护的高输入电压范围支持低成本的非稳压适配器。具有可编程输入电压调节阈值的输入电压调节环路使其适用于从替代电源(如太阳能电池板或感应式充电板)充电。此外,当没有输入源时,IC具有负载模式,通过将电池连接到VBUS来为外围设备供电。负载模式具有电流限制功能,以防止过载。 BQ24210DQCR 800mA 单输入单节锂离子太阳能电池充电器 技术参数输入电压(DC)6.50 V 输出电压4.2 V 输出电流800 mA 针脚数10 工作温度(Max)85 ℃ 工作温度(Min)-40 ℃ 电源电压(Max)7 V 输入电压6.5 V 物理参数 工作温度-40℃ ~ 85℃ (TA)

    0
    84
    1.98MB
    2022-09-02
    14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国庆勋章

    第一年参加国庆活动且在国庆期间有创作行为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