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控制技术-刘川来-胡乃平-ppt

    计算机控制技术是一门以电子技术、自动控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为基础,以计算机控制技术为核心,综合可编程控制技术、单片机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从而实现生产技术的精密化、生产设备的信息化、生产过程的自动化及机电控制系统的最佳化的专门学科。企业对具备较强的计算机控制技术应用能力专门人才需求很大。在多数发达国家,多实现农业生产机械化、自动化,也是得益于计算机控制技术的帮助。 计算机控制系统就是由计算机参与并作为核心环节的自动控制系统,即应用计算机参与控制并借助一些辅助部件与被控对象相联系,以获得一定控制目的而构成的系统。主要内容:主要从信号变换、对象建模与性能分析、控制算法设计、控制系统仿真、控制系统实现等5个方面系统讲述计算机控制系统分析和设计的基本理论和方法。

    0
    37
    6.24MB
    2023-08-16
    0
  • 托福真题TPO72Lecture听力录音

    psychology Rovee-Collier Meltzoff memory and imitation

    0
    135
    4.85MB
    2023-05-31
    0
  • 2022年数维杯国际赛题目以及数据集(含ANDI数据集)

    2022年数维杯国际赛题目以及数据集(含ANDI数据集)

    1
    152
    32.37MB
    2023-05-27
    0
  • 2140015第一次写作课综合写作听力材料

    真题音频

    0
    18
    1.82MB
    2023-05-17
    0
  • 线上实训:51单片机-STM32固件库移植、keil5、proteus仿真软件(仅供学习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keil/proteus搭建概述、环境搭建 本实训项目使用的开发工具有为Keil μVision5和proteus,Keil μVision5是在嵌入式领域常用的集成开发环境。Proteus是一款用于仿真单片机及外围器件的工具。 安装KEIL5 安装包,安装过程中注意以下问题:安装路径不能有中文,必须是英文路径。安装目录不能跟51 的Keil 或者Keil 4 冲突,三者目录必须分开。Keil μVision5 的安装比起Keil4 多了一个步骤,必须添加MCU 库。安装过程如下:步骤1:双击 KEIL5 安装包,开始安装,如图1所示;步骤2:点击Next进入协议界面,如图2所示;步骤3:选择Agree(同意),点击Next,进入路径设置页面;步骤4:选择安装路径,路径不要带中文(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点击Next,进入用户信息填写界面;步骤5:填写用户信息,点击Next进入下一个界面,开始安装,点击Finish,KEIL5软件安装完毕。 然后添加License!后续内容可参考博主博文~

    0
    445
    865.91MB
    2022-12-19
    25
  • 物联网控制基础实验报告:工业用电参测量传感设备、工业多通道温度测量设备、电力安全及环境控制设备、农业智能大棚传感设备、PID控制

    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物联网控制基础专业课 计算机控制实验报告 工业用电参测量传感设备通信 工业多通道温度测量设备通信 电力安全及环境控制设备通信 农业智能大棚传感设备通信 PID控制系数手动设置实验

    0
    67
    8.98MB
    2022-12-17
    10
  • 无限传感器网络与应用实验报告-温度、光照、红外热释电、三轴加速度传感器实验;LED和电机控制实验;超声波传感器测距实验

    无限传感器网络与应用课程实验报告 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无限传感器网络与应用专业课 1.温度传感器实验 2.光照传感器实验 3.红外热释电传感器实验 4.三轴加速度传感器实验 物联网控制——[PID控制系数手动设置实验] 5.LED和电机控制实验 6.超声波传感器测距实验

    0
    86
    7.83MB
    2022-12-17
    5
  • Mac os苹果系统DeepL安装包 dmg格式

    Mac os苹果系统DeepL安装包dmg磁盘映像格式,可以对文本、文件进行翻译,其翻译文件功能支持上传PDF、Word、PPT三大格式的文件,而且还提供20多种翻译语言可以选择,非常不错。 1.可以做到对方言、文言文、学术论文等内容进机器翻译,并且准确率和流畅度都非常高。 2.对于平常阅读外文资讯、外文文献,有翻译需求的,不妨可以考虑将DeepL作为首选的翻译工具,工具支持翻译word文档。 3.目前 DeepL 拥有Windows和Mac的桌面版,可以尝试下载,也可使用网页版,无需科学上网。

    0
    116
    24.11MB
    2022-11-26
    4
  • 四维与更高维度的列联表

    列联表的作用是分析定类变量和定类变量之间有无关系; 优点:不需要确定因变量和自变量; 缺点:卡法检验对三维和三维以上列联表资料的分析有一定的困难,即对混杂变量的控制较为困难。 此篇文章具体讲述了如何对四维、多维与更高维度列联表进行降维处理。

    0
    116
    2.28MB
    2022-09-26
    5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5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端午特别勋章

    第一年在端午节假日期间参与活动发布原创博文可得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IT女神勋章

    参加并完成「IT女神勋章」任务挑战赛可得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云原生学习月优秀学员

    授予参与过【云原生主题学习月】,获得优秀奖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