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ssl android导出独立工具链编译(去除符号软链接)

    https广泛应用,现提供android下ndk导出独立工具链编译openssl动态库,并且可以去掉所编出动态库的符号软链接问题。

    0
    163
    892B
    2018-07-09
    26
  • openssl自签名证书命令

    https目前广泛流行,现提供openssl自签名证书的命令和基本验证命令。

    0
    560
    854B
    2018-07-09
    46
  • ffmpegavs2 android交叉编译脚本

    https://github.com/pkuvcl 上面的ffmpegavs2编译脚本支持ndk交叉编译存在一些问题,现提供可用的编译脚本。

    0
    224
    4KB
    2018-07-08
    31
  • YUV播放器和YUV片源

    YUV作为一种原始码流标准,研究它的播放特性,以及YUV到RGB的相互转换有重要意义。本资源提供YUV的播放器和一些YUV格式的片源供大家研究。

    0
    146
    22.35MB
    2018-07-07
    9
  • ndk-davs2-xavs2

    avs2是中国自己研发的一个视频编解码标准,感谢github(https://github.com/pkuvcl)上作者对Linux/Windows下的代码提供开源,目前github上的davs2和xavs2对ndk的编译支持有些问题,现修改了部分内容可以进行ndk编译,分享下给大家。

    0
    215
    12.03MB
    2018-07-07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