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像问答系统_java web版本

    图像问答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可以作为项目来学习,主要功能调用了百度AI开放平台的服务实现。 缺点:(1).没有调用框架,只使用了MVC开发模式。 (2).部分功能兼容IE浏览器,不兼容chrome浏览器。

    0
    167
    110.66MB
    2018-05-01
    9
  • 图像问答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问答系统的设计目标是用简洁,准确的答案回答用户用自然语言提出的问题,在自然语言和人工智能领域,问答系统都有着较长的发展历史,而图像问答系统的设计在网络上少之又少。 主要内容:本课题的主要内容是基于Java语言设计一款图像问答系统,能使用该系统对图像进行相关问答操作。主要完成以下功能模块: (1)用户注册模块。在每一个用户使用该系统之前需要注册,系统会将用户输入的信息记录到用户模型中。 (2)用户登陆模块。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系统验证是否正确并决定用户是否能进入此问答系统。 (3)问题搜索模块。用户在搜索框中输入要搜索的图像进行搜索,系统会识别分析图像,根据相关的算法,从问题库中寻找匹配的答案,通过后续处理得到准确而简洁的回答返回给用户。 (4)问题发表模块。用户单击我要提问,在弹出的网站中输入问题图片,进行问题发表。 (5)问题回答模块。用户单击我要回答,在弹出的网站可以选择自己想要回答的问题。 (6)用户信息管理模块。其中包括对用户信息的查询和修改,系统会根据修改后的用户信息重新自动合成网页内容。 (7)后台管理模块。管理员通过后台可以对用户、问题及答案进行管理。可以将不合法的信息和恶意用户进行删除。

    0
    0
    451KB
    2018-03-13
    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