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M324LM324引脚图(管脚图)

    LM324LM324系列器件为价格便宜的带有真差动输入的四运算放大器。与单电源应用场合的标准运算放大器相比,它们有一些显著优点。该四放大器可以工作在低到3.0伏或者高到32伏的电源下,静态电流为MC1741的静态电流的五分之一。共模输入范围包括负电源,因而消除了在许多应用场合中采用外部偏置元件的必要性。每一组运算放大器可用图1所示的符号来表示,它有5个引出脚,其中“+”、“-”为两个信号输入端,“V+”、“V-”为正、负电源端,“Vo”为输出端。两个信号输入端中,Vi-(-)为反相输入端,表示运放输出端Vo的信号与该输入端的位相反;Vi+(+)为同相输入端,表示运放输出端Vo的信号与该输入端的相位相同。LM324的引脚排列见图2。

    0
    3412
    35KB
    2014-08-29
    48
  • 555芯片的常用电路应用

    555芯片的常用电路应用

    0
    117
    213KB
    2014-08-29
    1
  • 电路仿真软件\scad3.exe

    电路仿真软件\scad3.exe

    0
    201
    6.3MB
    2014-08-21
    12
  • 流量监控软件

    在线看电影、下载东西等等;使用时最好暂时退出360类的软件,因为这类软件会无形中上传数据要走流量,还有要关掉电脑系统和软件的自动更新。

    0
    90
    1015KB
    2014-08-21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