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C#,Android通过GRPC通讯演示代码

    因工作需要,研究了一下谷歌的远程过程调用gRPC,搭建了一个简单的C#服务器,一个JAVA服务器,并实现了C#客户端、Android客户端对C#服务器,Java服务器的访问,参考内容,博客:https://blog.csdn.net/img_Guo/article/details/86096604,安卓工具库:https://github.com/grpc/grpc-java

    0
    279
    114.06MB
    2019-06-21
    50
  • 命名管道测试代码(C#)

    项目中在同一台机器上要使用进程间通讯,研究了IPC,命名管道等相关技术,觉得命名管道比较适合我这个项目。但网上资料不是很全,根据网上资料,自己写了个测试程序。压缩包中包含两个测试,其中一个NamedPipe.cs是命名管道的封装类,来源于网上,在实际工程中使用了该类,但做了修改。 这个资源也给自己留个备份,本来不愿意要积分,但不知道在哪里设置。我前面打印机状态检测的测试应用,本来默认5个积分,无缘无故涨到9个积分?

    0
    147
    279KB
    2019-06-07
    10
  • 通过PJL协议,获取惠普USB打印机状态的C#演示代码

    因项目需要通过程序获取打印机状态,但网上找到的都是通过windows API获取的,但前提条件是能打开打印机设置中的“双向通讯”,但我的打印机设置是灰的,怎么安装驱动都没有用,估计根本不支持,所以只能采用其他办法了。使用Printer Job Language协议,获取USB打印机缺纸状态的C#demo,另外附上了Printer Job Language协议。其他状态如卡纸,缺墨等状态根据协议不难获得。

    4
    2215
    1.73MB
    2019-04-03
    49
  • SVN使用中文手册

    网上下来的,个人觉得比较好。讲的比较清晰,基于命令行的哦。chm格式的。

    5
    38
    680KB
    2012-04-11
    2
  • 明华读卡器官方C# Demo

    明华读卡器官方C#演示程序 是从明华技术支持那里要来的,原开发包不带C#的代码,在C#中调用时几个函数不知如何定义。 这个演示代码试过,可以正常使用。

    4
    731
    91KB
    2011-12-07
    50
  • 如何更改Eclips中Android工程中包的名字

    Android开发中包同名会带来不少问题,但现有工程如果重名的话,在eclips中重新命名包的名字做的似乎不太好,在参考了网上一些文章后,经过自己多次试验,终于找到了正确方法。 上传到这里也为了备忘。

    4
    91
    272KB
    2011-10-25
    10
  • Ubuntu10.04下驱动开发环境搭建

    Ubuntu10.04下驱动开发环境的建立(Linux驱动开发源码树的建立),包括 Linux内核:代码的下载,编译,新内核替换老内核, helloworld驱动:源码,编译,安装模块和卸载模块 我在建立开发源码树时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5
    253
    69KB
    2011-10-11
    12
  • Android display架构分析

    对高通Android Display驱动架构分析得比较详细,包括9讲,网上下来的。

    5
    1634
    1.91MB
    2011-09-27
    46
  • Git Magic的中文版

    Git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管理软件,在Linux下广泛使用,现在Windows下也有相应版本。 本资源包包含3个文档: Git Magic的中文版 ---推荐的学习git的参考文档 git使用简介(第一版) ---介绍如何使用git Git Community Book -- 英文版的git的学习材料

    5
    103
    1.01MB
    2011-09-08
    9
  • 音频滤波源码,可供相关人员参考

    这个我自己也没有试过,有兴趣的可下载看看

    4
    85
    143KB
    2011-02-23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