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微信H5支付完整代码(包含回调后台代码),改好商户资料和您回调地址即可使用

    最新PHP版的微信H5支付完整代码,改好商户资料和您服务器回调地址即可使用,回调代码保存回调结果到log文件里,方便您调试查看.

    4
    1159
    5KB
    2018-03-02
    46
  • VC++图形图像(图画)处理

    VC++图形图像(图画)处理,里面有很详细的教程!

    0
    83
    315KB
    2009-09-18
    9
  • ASP、PHP等各种数据库连接方法

    1.Access数据库的DSN-less连接方法: 2.Access OLE DB连接方法: 3.SQL server连接方法: 4.SQL server OLE DB连接方法: 5.Oracle 连接方法: 6.Oracle OLE DB 连接方法: 7.dBase 连接方法: 8.mySQL 连接方法: 9.Visual Foxpro 连接方法: 10.MS text 连接方法: 11.MS text OLE DB 连接方法: 详细的介绍和使用方法。让大家快速掌握。

    0
    73
    862B
    2009-09-18
    9
  • ASP的数据库模糊查询和精确查询

    ASP的模糊查询和精确查询,很多初学者弄不清楚数据库的模糊查询和精确查询的方法,这里有很详细的例子和介绍。让大家快速掌握。

    5
    403
    814B
    2009-09-18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