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ad. First 设计模式.pdf

     1.单例模式 2.工厂方法模式 3.抽象工厂模式 4.模版方法模式 5.建造者模式 6.代理模式 7.原型模式 8.中介者模式    9.命令模式 10.责任链模式 11.装饰模式 12.策略模式 13.适配器模式 14.迭代器模式 15.组合模式 16.观察者模式    17.门面模式 18.备忘录模式 19.访问者模式 20.状态模式 21.解释器模式 22.享元模式 23.桥梁模式

    0
    30
    3.57MB
    2013-02-04
    0
  • 深入浅出&设计模式

    23中设计模式解说;在运用面向对象的思想进行软件设计时,需要遵循的原则一共有6个,他们是:   1. 单一职责原则(Single Responsibility Principle)   2. 里氏替换原则(Liskov Substitution Principle)   3. 依赖倒置原则(Dependence Inversion Principle)   4. 接口隔离原则(Interface Segregation Principle)   5. 迪米特法则(Low Of Demeter)   6. 开闭原则(Open Close Principle)

    0
    26
    15.35MB
    2013-02-04
    0
  • Web开发资料

    夏昕.深入浅出Hibernate夏昕.深入浅出Hibernate

    0
    37
    31.17MB
    2013-01-30
    0
  • flash音乐播放器

    xml ,flash写的一个音乐播放器,很不错的一个小东西哦。

    0
    246
    12.74MB
    2012-03-30
    10
  • 图形报表生成饼状图,折线图,柱状图

    图形报表生成饼状图,折线图,柱状图,对是基于MyEclipse的,能生成报表。动态的显示数据,将数据变成了可直观的观看,有利于对数据的分析。、。

    5
    168
    9.72MB
    2011-12-14
    9
  • Struts1.xjar包

    struts1.xjar

    0
    66
    8.36MB
    2011-12-14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