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S201077320.zip

    在线安装vs时,在线下载一直为0,提示网络异常,检查网络;---实际网络是能联网的 离线安装ISO,安装1分钟左右 提示安装包损坏或丢失,选择从inter下载或者其它几个选项;无论选择哪个都是失败的

    1
    6215
    3KB
    2021-03-03
    50
  • httpclient支持jar打包

    android6.0后使用httpclient所需的jar包 httpcomponents-client-4.5.13-bin

    0
    104
    5.21MB
    2021-01-23
    9
  • 企业闪讯85版

    闪讯是浙江电信基于网络智能化创新推出的一种融合型业务,实现了固定电话、PC、互联网、移动终端的融合。 此版本用于企业宿舍或者个人家庭用户登录使用 一般只要不是在学校的都可以用

    0
    69
    18.12MB
    2014-06-03
    10
  • 猎豹wifi,突破限制

    使电脑变成wifi热点的软件 可以控制连接电脑热点的网速 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宣传页面

    0
    110
    14.23MB
    2014-06-02
    12
  • 笔记本变wifi热点-闪讯终结者v1.2

    搜集网络代码组合成的wifi共享软件,好处是只需鼠标一点,手机·iPad 就能使用wifi ,简单,简洁!绿色安全!win7可以用,其他未知, 如果使用时出现错误,可以右击以管理员方式运行,程序本身权限很低,非病毒· 小软件编写时以所有的网络为目标,所以你用闪讯,电信,移动,网通···理论上都可以使用!

    0
    158
    48KB
    2013-11-29
    10
  • 笔记本变wifi发射器让手机上网

    请右键点击以管理员方式运行!win7能用!其他的不知道!使用前请先连接到网络……还有你的电脑需要有无线网卡!

    0
    122
    48KB
    2013-11-28
    12
  • 结束进程批处理,结束进程dos,结束进程命令符

    几乎可以结束任何进程! 连问道的askao.mod都能结束! 自己下载看看吧 就一段代码! 自己可以先看看有毒没!

    4
    789
    296B
    2010-04-26
    40
  • vb发送邮件源代码,邮箱源代码,vb

    vb制作的发送邮件的源代码!! 很简单,里面把各个模块都做好了! 电脑安装vb直接就能生成应用程序!

    5
    192
    7KB
    2010-04-26
    50
  • 幻境网盾v3.5skiller的替代品

    需要安装以下两个软件才能使用,不支持无线网卡! WinPcap_4_0_2 Microsoft_DotNetFXCHS2.0 功能: 局域网内限制其他电脑的网速,从而使自己的网速变快! 特点: 1.几乎无法防御 除非更换功能强大的路由器! 2.安全性高,一般杀毒软件或网络间监控软件无法查到 3.过任何arp防火墙! 注意: 请用流量探测 查找网络主机!并设置使用代理!

    0
    75
    1.04MB
    2010-04-19
    13
  • ssclone1210

    局域网内可以看到其他电脑浏览的网页内容!

    3
    72
    6.43MB
    2010-04-19
    12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