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a make name

    一个纯lua判断函数,目标剔除中英文符号,数字,特殊字符。主要可用于取名。

    0
    34
    622B
    2019-06-05
    9
  • libwebsocket VS2017工程

    这个资源使用libwebosck库创建了vs2017的工程,实现成功链接的简单例子。包括 c++ c s 端和 JS 的c 端 。使用本工程开始工作,可以免去很多编译配置与试验的时间。

    5
    791
    47.57MB
    2019-04-10
    50
  • libwebsockets-3.1.0 windows 编译

    libwebsockets-3.1.0 编译出的 头文件 lib 和 dll 方便引入入项目中使用, 需要配合使用机器中32位openssl。

    0
    1155
    845KB
    2019-04-04
    42
  • 修改文件后缀名

    这个代码可以用来批量修改一个文件夹下的文件后缀名,它的实现可以寻找最后一个“.”并替换成目标后缀名,可以将文件夹下所有的目标转化成指定后缀;或者以指定后缀名转化为指定后缀名

    0
    918
    67KB
    2014-06-16
    50
  • QuadTree四叉树实现代码 C#

    这个代码是一个四叉树的C#实现,使用四叉树文成一个可视项目。四叉树是一种树结构可以用于编码和2D碰撞检测。多用在2D碰撞检测中,在大量的碰撞检测中可以提高效率,但结构略复杂。

    5
    1291
    18KB
    2014-02-07
    35
  • C++ 回调函数

    回调函数在编程中经常使用到,这个代码简单明了的呈现了C++使用回调函数的方法。

    5
    408
    313KB
    2014-01-21
    17
  • BMP24转YUV420 VC

    调用方法 int _tmain(int argc, _TCHAR* argv[]) { Bmp2YUV *bm = new Bmp2YUV(); // 张数 //文件夹及文件前缀 //输入YUV文件 长宽 bm->Init( 260, "../test/pic", "../123.yuv" ,352, 288); bm->EncodeBmpToYUV(); bm->Release(); delete bm; return 0; }

    4
    55
    595KB
    2013-08-12
    12
  • C++ 贪吃蛇游戏

    这个资源是一个C++编的贪吃蛇游戏,结构比较清晰,使用了链结构来记录蛇的位置,显示使用了外部库SFML2。

    3
    339
    2.51MB
    2013-06-17
    46
  • opencv视频存为.AVI格式

    这个代码使用opencv调用普通摄像头,并将获得的数据存为AVI格式。

    1
    838
    612KB
    2013-06-05
    10
  • OPENCV保存视频为.AVI

    这个代码是使用OPENCV完成了调用普通摄像头,并存储为AVI文件.

    0
    39
    612KB
    2013-06-05
    2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