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系统原理及开发要点详解(2/2)

    《android系统原理及开发要点详解》——韩超_梁泉 由于大小限制,资源用WinRAR分成两部分,都上传上来了,这是第二部分,与第一部分一起下载到同一目录下解压即可。 第一部分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390526

    4
    42
    28.88MB
    2011-06-24
    3
  • android系统原理及开发要点详解(1/2)

    《android系统原理及开发要点详解》——韩超_梁泉 由于大小限制, 资源用WinRAR分成两部分,都上传上来了,这是第一部分,与第二部分一起下载到同一目录下解压即可。 第二部分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393003

    5
    49
    31.47MB
    2011-06-23
    1
  • C语言 C++程序设计完整版——谭浩强

    谭浩强编写的C语言程序设计和C++程序设计两个教程打包 完整的电子档

    0
    196
    5.43MB
    2010-11-11
    10
  • WinAVR-20100110

    WinAVR-20100110 目前(2011-6-23)WinAVR的最新版本!在国外的官方网站以蜗牛般的速度下下来,放在CSDN上共享!不知道为什么官网这么久都没有更新?

    5
    246
    27.5MB
    2010-09-29
    49
  • MSP430中文用户指南

    MSP430中文用户指南,百度文库上用积分下的

    0
    33
    2.91MB
    2010-09-13
    2
  • Linux程序设计(中文)

    Linux程序设计(原书第2版),中文影映的,PDF格式,完整的,不过不是最新的第三版

    4
    0
    29.05MB
    2009-12-02
    10
  • WinAVR-20081205

    (WinAVR-2010的版本本人已经上传到本站!) WinAVR-20081205 WinAVRTM (pronounced "whenever") is a suite of executable, open source software development tools for the Atmel AVR series of RISC microprocessors hosted on the Windows platform. It includes the GNU GCC compiler for C and C++.

    5
    125
    19.64MB
    2009-03-02
    1
  • uC/GUI中文手册(已报废)

    uC/GUI中文手册8和11章是打不开(已报废)!

    0
    90
    4.07MB
    2008-12-30
    10
  • Visual C++实践与提高-数据库开发与工程应用篇 第七章源代码

    Visual C++实践与提高-数据库开发与工程应用篇 不容易拿到!! 由于是从盘上下的,数据库文件要改掉只读属性!!

    5
    66
    4.21MB
    2008-02-24
    10
  • Visual C++实践与提高-数据库开发与工程应用篇 第六章源代码

    Visual C++实践与提高-数据库开发与工程应用篇 不容易拿到!! 由于是从盘上下的,数据库文件要改掉只读属性!!

    5
    89
    5.7MB
    2008-02-24
    10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