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可拖拽 ListView

    android的一个可拖拽ListView,是继承ListView实现的 我是在一个开源项目的基础上修改得来,原开源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fjtianxia/qianxudetianxia

    4
    88
    79KB
    2014-03-10
    4
  • HorizontalListView 水平ListView

    自定义的一个水平方向上的ListView——HorizontalListView,由网上一个开源项目修改而来: https://github.com/dinocore1/DevsmartLib-Android

    5
    92
    89KB
    2013-12-24
    9
  • android gridView实现自定义gallery

    由于gallery控件的最左边和最右边都会留空,如果我们要把空白去掉,直接用自定义gallery实现很困难,所以我gridView实现gallery的功能,实现很简单,有兴趣的同学不妨看看。

    5
    86
    64KB
    2013-03-19
    9
  • android 退出app 退出应用程序

    退出app的两种方式 1 创建activity的基类,让所有的activity都继承该基类,在基类中创建一个静态的activity列表,并在oncreate方法添加该activity, 在退出时,遍历该list的activity,逐个关闭每一个activity,从而退出app 2 设置入口activity的启动模式android:launchMode="singleTask",重写onNewIntent方法, 在退出activity时,设置intent.setAction("exit_app");然后跳转到栈底activity, 这样就可以清除栈底之外的所有activity,程序会自动执行onNewIntent方法,在该方法中获取它action, 如果等于"exit_app",则关闭栈底activity,就可以退出App 详情请看代码

    5
    2274
    51KB
    2013-03-18
    50
  • 左侧抽屉 左侧菜单

    用FrameLayout实现左侧的SlidingDrawer的功能。

    5
    161
    67KB
    2013-03-04
    50
  • android 日历 calendar

    用android的ViewPager实现日历的功能,比较简单

    5
    85
    528KB
    2013-01-30
    10
  • android 两点触摸 两个手指放大缩小图片

    android 用自定义View的方式实现了两个手指放大和缩小图片

    5
    490
    292KB
    2013-01-04
    50
  • android 自定义dialog

    android 简单的 自定义dialog

    0
    80
    71KB
    2012-12-31
    3
  • android 自定义 gallery

    由于android 自带的gallery会在第一项的前面和最后一项的后面留下空白,所以我用HorizontalScrollView,写了一个简单的类似gallery的功能。

    4
    94
    349KB
    2012-12-28
    9
  • android 拍照 照相机

    实现了android前置摄像头和默认摄像头之间的切换,照片的预览,拍照,闪关灯的切换,焦距的切换,基于android sdk 2.2开发的,支持2.2以上版本。

    4
    74
    115KB
    2012-12-26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