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Oracle-SQL

    0
    23
    6.03MB
    2011-03-13
    2
  • Pro Oracle PLSQL

    一本關於PLSQL的很好的書,

    0
    59
    5.27MB
    2011-03-13
    2
  • [IT不再重要].卡尔.文字插图版.pdf

    《IT不再重要》这本书并不是讲技术的,而是一本以云技术为背景讲解IT世界的发展与变化。 在人类历程上,一开始,人们都是以手工操作的方式来制人类工具或生活用品,打铁磨豆腐都是纯手工制用。 慢慢的,发现可以利用自然界的力量,出现了一些水车,风车,利用水和风的力量,通过传动机制将动力传入到一间“工厂”,驱动相应设备来运作,这类“工厂”一般都会建筑在河边上,或者是动力源边上。因为这些传动机制没办法将动力传得更远。 随着发展,蒸汽动力的发明,改变了这种现状,只要能产生蒸汽,也就能来驱动机器了。这时候,也就可以不用把所有的“工厂”都建在河边,在工厂里面只需要一个锅炉就可以来驱动一些机器,所以说蒸汽机推动了工业革命。 当电和电灯的出现,在工厂间,蒸汽机与机器之间也不需要到处是蒸汽管道来传送,而是用更方便控制操作的电线。因为有了电,机器的控制也就变得更方便,精确,良性循环,使得生产出来的产品也越精致。 在电出现后的几个年代,通用电汽公司一直主要生产着发电机,电动机等设备,各家工厂自己搭建着发电机和机器来运用。 这时候,有些公司就开始想,这个发电机,能不能用更大的机器来代替,不是每家都要装,而是几家工厂的机器,可以由一家的发电机来带动。于是出现了专门来供电的一些单位,有了电的计量技术后,他们也就可以靠为别人供电来获取利润。这对于工厂来说,也更方便了,不用自己来投资设备来发电,成本更低了。 再经过几百年的发展,这些供电单位野心扩大了,想能不能将电送得更远,功能更大,于是这年代又发明了更大的发电机组以及通过交流电来送时,但是各家之间电压,频率标准不同,无法合并。所以在行业内形成了一些行规,统一了标准。 逐渐这些小的供电单位也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几个大型发电机制,通过输电网向全国送电,各种设备直接接入电网即可使用。主要更换原因是,成本更低,互相得利。

    1
    45
    6.48MB
    2010-02-23
    3
  • 面向对象系统设计循序渐进.pdf

    面向对象系统设计循序渐进.pdf 比较老了.但是还是说的很清楚的.感兴趣,就下吧 好东西,我找了很久了,不敢独享,分享给大家吧.

    0
    48
    336KB
    2010-02-14
    9
  • 讲解如何搞定需求的好书--软件需求

    软件需求 系统设计 设计文件 需求管理 专门讲如何搞定需求的文章 比较老了.但是还是说的很清楚的.感兴趣,就下吧 好东西,我找了很久了,不敢独享,分享给大家吧.

    0
    26
    5.25MB
    2010-02-14
    0
  • 工作流系统的设计与实现_0.82.pdf

    工作流系统的设计与实现_0.82.pdf. 比较老了.但是还是说的很清楚的.感兴趣,就下吧 好东西,我找了很久了,不敢独享,分享给大家吧.

    4
    68
    7.62MB
    2010-02-14
    2
  • 基于关系数据库的工作流引擎设计

    基于关系数据库的工作流引擎设计.好东西,我找了很久了,不敢独享,分享给大家吧.

    0
    18
    118KB
    2010-02-14
    2
  • jbpm开发指南中文版

    jbpm开发指南中文版,比较老了.但是还是说的很清楚的.感兴趣,就下吧.好东西,我找了很久了,不敢独享,分享给大家吧.

    0
    14
    1.96MB
    2010-02-14
    2
  • 数据库设计中的规范化

    数据库设计中的规范化,往往在系统设计中非常重要的问题

    1
    138
    15KB
    2009-10-31
    10
  • 人人都能成功.pdf

    人人都能成功,一本很好的勵志書籍,常常讀一下,在事業的低潮期,讀一讀,可以鼓起勇氣,繼續前進!

    5
    48
    1.29MB
    2009-07-07
    1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