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HDD 4.6 官方原版 ISO

    官方原版ISO,最好刻录成一张CD来使用,不能直接把文件提取出来放在光盘上使用,否则会报错!

    5
    721
    1.46MB
    2011-11-30
    17
  • XP虚拟光驱补丁

    解决Windows XP下载安装DAEMON Tools Lite后不能支持蓝光ISO的问题,解压后选择文件点击右键选择安装!

    3
    85
    35KB
    2011-11-30
    9
  • 4Media DVD Ripper Ultimate(内含序列号)

      4Media DVD Ripper Ultimate专业的视频处理软件,可以转换如AVI,MPEG,WMV,MP4,DIVX,H.264/AVC,MP3,WAV,AC3,和M4A音频格式等,然后你可以发挥的平台,包括最ipad公司的iPod,iPhone,PSP的,DPG的和更多的电影。 这个专业的DVD电影转换器让您在几乎任何多媒体播放器包括iPod,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4,PSP,PS3,Zune,苹果电视,个人媒体播放器,手机,MP4播放器,Windows Mobile和许多其他播放。   4Media DVD Ripper Ultimate是一款视频处理软件,也可以转换其他格式,如AVI, MPEG, WMV, DivX, XviD, ASF, DVD-Video, DVD-VOB, Super VCD, Video CD, VOB MP2 PS, MP3, WMA等。 4Media DVD Ripper Ultimate能够从电影图像,并以此作为他们的桌面电脑壁纸,也可以设置特定的时间间隔从批电影拍摄多张图片。

    5
    259
    31.97MB
    2011-11-30
    1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