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rectMusic For Windows 2003

    DirectMusic For Windows 2003

    0
    56
    319KB
    2011-11-03
    9
  • VMware Install Cleaner

    VMware反安装软件 VMware Install Cleaner可以清除 Workstation 3.1, Workstation 3.2, Workstation 4.x, Workstation 5.x, GSX Server 2.x, GSX Server 3.0, GSX Server 3.1, ACE Manager 1.0, ACE 1.0, VmPerl 2.0, VmPerl 3.0, VmCOM 2.0, and VmCOM 3.0安装的时候,写入Windows的注册表键值。 如果你的VMware Workstation 的版本是5系列,则只需在命令行下输入VMware-workstation-<version>.exe /c ,就可以清除由MSI安装包写入注册表的键值。注意:在命令行中要把你的当前目录设置到VMware-workstation-<version>.exe文件所在目录,如果使用这个命令不起作用,则再使用VMware_Install_Cleaner。

    5
    27
    40KB
    2011-01-13
    3
  • Dorado v1.1.0

    Dorado可以对设计稿尺寸标注与取色,适用于设计、界面开发与网页前端。可支持双屏显示器,一面设计,一面标注。 下载地址:http://cdc.tencent.com/?download=dorado 原文地址:http://cdc.tencent.com/?p=3268

    0
    63
    472KB
    2011-01-13
    0
  • Dorado v1.0.0.7

    Dorado可以对设计稿尺寸标注与取色,适用于设计、界面开发与网页前端。可支持双屏显示器,一面设计,一面标注。

    0
    51
    363KB
    2011-01-13
    9
  • northwind罗斯文数据库aceess

    northwind<br>罗斯文数据库<br>aceess<br>从示例中扒出来的,有些精简版没有带。

    4
    89
    816KB
    2008-07-06
    10
  • turbo pascal 7.0

    经典的turbo pascal 7.0。免安装,一直用的。呵呵,收藏。

    5
    110
    559KB
    2008-07-06
    10
  • 中国省市数据库

    中国省市数据库,ACCESS格式。没什么好说的了。从JS转的。相信肯定有朋友会用得上。

    5
    53
    204KB
    2008-03-05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