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BIT-2019-简介和方法英文版

    COBIT-2019-简介和方法英文版 从数字化转型来看,信息和技术(I&T) 对企业的支持、可持续发展和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此之前,治理委员会(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可能一直委派、忽视或规避I&T 相关决策。如今,在大多数行业和领域中,这种做法显得极不明智。利益相关方的价值创造(即在优化风险的同时以最佳资源成本实现效益)通常是由新业务模式的高度数字化、高效的流程和成功的创新等要素推动的。数字化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越来越依赖于I&T。

    0
    400
    1.14MB
    2020-03-18
    11
  • 工业互联网安全总体要求.pdf

    工业互联网安全总体要求,

    0
    372
    772KB
    2020-03-18
    50
  • COBIT5.0+过程推动中文版.pdf

    COBIT5.0过程推动中文版,

    0
    230
    3.21MB
    2020-03-18
    14
  • NIST SP800-82-中文版

    《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指南》 此文件提供建立安全的工业控制系统( ICS )的指导。这些 ICS 包括监控和 包括监控和 数据采集( 数据采集( SCADA )系统,分布式控制( )系统,分布式控制( )系统,分布式控制( )系统,分布式控制( )系统,分布式控制( DCS ),和其他控制系统 ),和其他控制系统 ),和其他控制系统 ),和其他控制系统 ,如在工业 部门和关键基础设施中经常可以看到的撬装式 部门和关键基础设施中经常可以看到的撬装式 部门和关键基础设施中经常可以看到的撬装式 部门和关键基础设施中经常可以看到的撬装式 部门和关键基础设施中经常可以看到的撬装式 部门和关键基础设施中经常可以看到的撬装式 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PLC )。 ICS 通常用于诸如电力、水和污处理石油天然气化工交运输制药纸 通常用于诸如电力、水和污处理石油天然气化工交运输制药纸 通常用于诸如电力、水和污处理石油天然气化工交运输制药纸 通常用于诸如电力、水和污处理石油天然气化工交运输制药纸 通常用于诸如电力、水和污处理石油天然气化工交运输制药纸 通常用于诸如电力、水和污处理石油天然气化工交运输制药纸 通常用于诸如电力、水和污处理石油天然气化工交运输制药纸 通常用于诸如电力、水和污处理石油天然气化工交运输制药纸 通常用于诸如电力、水和污处理石油天然气化工交运输制药纸 通常用于诸如电力、水和污处理石油天然气化工交运输制药纸 浆和造纸、食品饮料以及离散制(如汽车航空天耐用)等行业。这 浆和造纸、食品饮料以及离散制(如汽车航空天耐用)等行业。这 浆和造纸、食品饮料以及离散制(如汽车航空天耐用)等行业。这 浆和造纸、食品饮料以及离散制(如汽车航空天耐用)等行业。这 浆和造纸、食品饮料以及离散制(如汽车航空天耐用)等行业。

    0
    570
    2.45MB
    2018-07-03
    31
  • ISO27001-2013换版动态及变化说明

    ISO27001:2013新版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变化精解; 现版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2005标准 已经使用了8年,日前ISO组织(国际标准化组织) 终于将新版ISO27001:2013DIS版(国际标准草案 Draft International Standard)草稿向公众开放并 征求意见,预计在今年6-7月会发布DIS最终版。ISO 组织公布的正式版本的颁布时间为2013年10月19日

    0
    146
    1.01MB
    2018-07-03
    12
  • EDSA-300-ISASecure-cert-req(v2_8)

    EDSA-300-ISASecure-cert-req(v2_8) EDSA-300-ISASecure-cert-req(v2_8)

    0
    72
    500KB
    2017-12-22
    10
  • Nessus5.0安装和配置指南

    nessus 5.0安装和配置指南,你懂的

    0
    94
    2.16MB
    2013-02-25
    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