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盾高级视频加密系统2016s(视频版权控制)

    金盾高级视频加密系统2016 加密后视频无使用提示,永不过期。

    0
    185
    33.22MB
    2015-03-07
    31
  • SI Object Browser 数据库连接工具(ob9)可查看建表原代码

    E:\oracle\product\10.2.0\db_1\network\admin\tnsnames.ora 修噶数据库文件中的配置。连接到哪个服务器,就把下面的ip设置为 (SERVICE_NAME = oral) 后面的oral设置为要连接的数据库的实例名。 oral_190 = 则是你给实例名起的一个别名。用工具连接的时候方便区分 oral_190 = (DESCRIPTION = (ADDRESS = (PROTOCOL = TCP)(HOST = 172.140.10.190)(PORT = 1521)) (CONNECT_DATA = (SERVER = DEDICATED) (SERVICE_NAME = oral) ) )

    0
    313
    1.39MB
    2012-12-16
    19
  • linux 上php环境配置完整过程

    从linux 系统的安装,到mysql安装,apache安装,php安装的全部过程自己总结,以及安装过程的错误处理。

    0
    180
    80KB
    2012-03-16
    9
  • 数据结构 顺序链表 两个表合并 代码实现

    1、学习数据结构 用代码实现入门程序。 2、[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_吴伟民 版代码实现,可直接运行

    0
    1033
    1KB
    2011-12-04
    21
  • Servlet API(html版与chm中文版两个)

    Servlet API (html版与chm中文版两个)供大家参考使用,免得到处网络搜索

    4
    89
    322KB
    2011-11-29
    10
  • C语言实例解析精粹_光盘01

    本书共分8篇,分别为基础篇、数据结构篇、数值计算与趣味数学篇、图形篇、系统篇、常用试题解答篇、游戏篇和综合实例篇,汇集了近200个实例,基本涵盖了目前C语言编程的各个方面。

    0
    94
    11.06MB
    2011-05-28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