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版通用foremost.exe程序.zip

    Windows版通用foremost.exe程序,包含conf文件和exe文件,打包了一个测试pcapng文件,可以试试。

    0
    1110
    2.07MB
    2019-11-29
    50
  • 改进BP算法在煤与瓦斯突出预测中的应用

    改进BP算法在煤与瓦斯突出预测中的应用主要为了正确预测煤与瓦斯突出的趋势与危险性,基于反向!"神经网络,笔者提出了一种改进的"网络模型:为了加快!"网络的收敛速度,增强其跳出局部极小点的能力,采用了自适应变步长法和改进模拟退火法(#$法)相结合的方法。实际应用表明,该模型收敛速度快,准确性高,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和实用性,是一种十分有效的煤与瓦斯突出危险性预测方法。

    3
    92
    257KB
    2010-12-25
    10
  • 一种改进RBF神经网络的机器人轨迹规划方法

    一种改进RBF神经网络的机器人轨迹规划方法:在应用径向基函数RBF(Radial Basis Function)神经网络对机器人进行轨迹规划时,为解决一般学习算法中收敛 速度慢、学习精度不高的问题。提出一种混合学习算法。该方法根据轨迹规划的具体要求,用最近邻聚类算法确定网 络的结构和参数.通过在学习速率中加入自适应学习因子调整网络参数,以加快收敛速度。通过MATLAB软件进行 仿真,结果表明混合学习算法收敛速度较快。逼近误差小,从而证明了该算法的可行性。

    0
    233
    314KB
    2010-10-22
    17
  • javaswarm2.2仿真软件及其安装说明

    javaswarm2.2仿真软件及其安装说明 需要安装JDK和ECLIPSE

    4
    268
    6.34MB
    2010-08-03
    10
  • 软考资料(1987---2009)以及讲义.rar

    软考资料(1987---2009)以及讲义.rar 软考资料(1987---2009)以及讲义.rar

    0
    157
    6.65MB
    2009-10-22
    10
  • WebAjaxClient(源程序)

    WebAjaxClient(源程序) WebAjaxClient(源程序)

    0
    58
    7.94MB
    2009-10-15
    0
  • ASP.NET-AJAX教程.rar

    ASP.NET AJAX教程 第一章:ajax概述 第七章:使用客户端脚本对UpdateProgress编 第二章:使用ScriptManager 第八章:自定义异常处理 第三章:使用ScriptManagerProxy控件 第九章:在母版页中使用UpdatePanel 第四章:使用UpdatePanel控件(一) 第十章:Timer控件简单使用 第五章:使用UpdatePanel控件(二) 第十一章:在多个UpdatePanle中使用Timer控件 第六章:UpdateProgress控件简单介绍 Copyright:宜昌斯瑞 向云(2007年5月)

    5
    101
    1.99MB
    2009-10-15
    0
  • SQL Server 2000数据库系统开发与管理.rar

    SQL Server 2000数据库系统开发与管理.rar 共十八讲,

    0
    100
    19.37MB
    2009-10-14
    9
  • HTML语言教程.rar

    HTML语言教程.rar HTML语言教程.rar HTML语言教程.rar

    0
    35
    380KB
    2009-10-14
    0
  • JAVA笔试宝典(java笔试题大集合及答案).rar

    JAVA笔试宝典(java笔试题大集合及答案).rar java面试一百题

    0
    44
    779KB
    2009-10-14
    4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