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Boot+SpringDataElasticsearch源码

    SpringBoot+SpringDataElasticsearch源码 Maven工程构建

    1
    201
    84KB
    2018-02-05
    18
  • springboot+springMVC+springDataJPA+angularJS源码

    《补习班管理系统》源码。 技术架构:springboot springMVC springDataJPA angularJS 。

    0
    134
    4MB
    2018-02-05
    9
  • 800美发软件破解版

    800美发管理系统是一套专门为美发行业设计开发的多功能管理软件,该软件把先进的经营理念融入其中,从管理者的角度出发,以客户管理为切入点,集会员信息管理、刷卡消费、积分、库存、统计分析、提成计算、小票打印于一体,形成一套完整独到的不同于以往的管理系统。帮您规范经营、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档次的同时,带您体会经营管理的高效与乐趣。

    3
    60
    28.22MB
    2013-01-21
    10
  • 聊天室源代码(JSP+SERVLET)

    聊天室源代码,JSP+SERVLET 实现

    4
    137
    188KB
    2008-11-05
    1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