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脸识别Luxand-FaceSDK-V8.0.0的序列号

    人脸识别Luxand_FaceSDK_V8.0.0的序列号,亲测有效,使用正常。

    0
    101
    214B
    2022-12-28
    14
  • DxAutoInstaller-2.3.1(support DevExpress VCL 20.1.2).zip

    DxAutoInstaller-2.3.1(support DevExpress VCL 20.1.2) 一键自动安装devExpress,免得为安装成功而伤神

    0
    44
    5.07MB
    2022-12-28
    5
  • Delphi 10.4.2 patch合并包.rar

    手工安装方法: 我合并三个补丁到一个文件,用这个文件,覆盖Delphi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Studio\21.0 =================== Delphi 10.4.2中发布了两个补丁,修复一些严重的错误。其中一个错误修复是RSP-33117,当在非Windows平台上的FINALLY部分中出现RAISE语句时,TRY / FINALLY不正常执行。Jo?oAnt?nioDuarte最初报告该补丁无法解决问题,Dalija Prasnikar确认该问题仍未解决。Takeshi Arisawa还确认该补丁不包含RSP-33117的修复程序,因此需要重新发布。 (“这是打包问题。我们将发布有关此RSP-33117问题的另一个补丁。”) 此外,Vincent Parrett报告成功测试了另一个主要的10.4.2补丁。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我重新打开了LSP,能够进行完整的构建(该组中有100多个项目)–然后调试主项目,退出,更改一些代码,再次进行编译和调试,IDE用了很多内存,但是在LSP之间,项目之间的代码导航仍然中断(当仅引用dcp时)-所以我又回到classic code insight。”

    0
    225
    101.57MB
    2021-11-02
    19
  • 注册DevExpress帮助.exe

    注册DevExpress帮助文件,主要是用来注册chm帮助文档

    0
    88
    2.92MB
    2021-10-31
    5
  • DxAutoInstaller 2.3.3.exe

    DxAutoInstaller 用来顺利轻松安装devexpress,支持XE 10.4.2

    0
    281
    15.67MB
    2021-10-31
    24
  • AutoUpgrader Pro v5.2 (XE7, XE8, XE10, XE10.1, XE10.3 Rio).rar

    修改了,可以支持 XE10.3 Rio

    0
    106
    572KB
    2021-10-31
    5
  • 评价非常好的华为内部网络测试调试工具,IPOP3.2

    评价非常好的华为内部网络测试调试工具,IPOP3.2

    5
    215
    1.77MB
    2012-03-03
    17
  • 通达OA 2011版通用注册机

    1.通达OA 2011版通用注册机,适用通达2011所以版本。 2.本注册机完美注册,无用户和时间限制,使用时停止使用官方officetask服务,最好是禁用, 停用officetask不影响系统使用,不能自动执行定时任务和更新在线时间,其他均无影响,完美使用。 3.注册时在浏览器的地址输入http://OA地址:端口/tdkey.php或tdkey2.php,两个都是注册机,tdkey 为生成注册文件tdkey5.dat管理员登陆系统后进入注册页面用刚生成的文件进行注册,tdkey2为一键 注册,注册后OA系统已经完成注册,可以登陆系统正常使用。 4.webroot\task\officetask.php为自创php定时任务程序,需根据OA地址和端口号修改文件中相应的值, 在文件中已经说明,只需在浏览器中访问一次该页面后,在后台自动运行定时任务,可以在linux下执行 定时任务了。

    5
    274
    635KB
    2012-01-26
    16
  • delphi XE2 update3 破解文件

    delphi XE2 update3 破解文件

    4
    46
    11.24MB
    2012-01-26
    4
  • 泛微协同办公OA管理系统==完美破解无限制

    泛微协同办公OA管理系统==完美破解无限制(2011、12、26更新)

    3
    2460
    6KB
    2012-01-08
    34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