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正则表达式

    说明一下,这里我只是一个搬运工,正则表达式是根据android.util.Patterns类的正则表达式提取出来的,对于使用JAVA开发,可以直接使用这个来对一下常用的正则表达式校验.这里主要包含:Web URL的校验,域名的校验,IP地址的校验,电话号码的校验,邮箱的校验

    0
    109
    2KB
    2016-08-26
    9
  • Android优酷的菜单控件封装

    这个是Android的优酷的菜单控件的封装,实现优酷菜单的绚丽效果

    0
    95
    1.05MB
    2015-05-29
    0
  • 目录复制,配置文件修改复制内容

    1、复制文件夹,及路径下所有文件到指定的路径。 2、选择性复制,对于路径下所有的文件,可以选择性的复制,指定的文件类型就不复制。 3、通过配置文件来修改不需要的文件类型,源目录和目的目录的路径。 4、配置文件示意图

    0
    155
    3KB
    2015-03-02
    9
  • 两个数字的交换,三种方法

    使用三种方法交换来个数字 方法一:使用第三方变量交换数据; 方法二:使用加减法,并且不使用第三方变量 思路:a加上b的和,减去a,就等于b,再用这个数减去b,就等于a。 方法三:使用异或方法交换,并且不使用第三方变量 思路:一个数异或另一个数偶次,都等于这个数本身。

    0
    2031
    4KB
    2015-01-13
    32
  • 从键盘接受一个数字,列出该数字的中文表示格式,例如:键盘输入123,打印出一二三;键盘输入3103,打印出三一零三。

    从键盘接受一个数字,列出该数字的中文表示格式,例如:键盘输入123,打印出一二三;键盘输入3103,打印出三一零三。 处理方法: 1、定义一个字符串数组,保存汉字数字 2、然后将传入的数字转换成字符串,并且求出字符串的长度, 3、根据求出的的字符串长度,调用pow方法,计算出传入数字的最高位位权值 4、通过循环对传入数字取余操作,打印输出

    4
    3296
    1KB
    2015-01-11
    50
  • 小明的妈妈每天会给他20元零花钱。平日里,小明先花掉一半,再把一半存起来,小明拿到钱后会把所有零花钱花掉一半。

    小明的妈妈每天会给他20元零花钱。平日里,小明先花掉一半,再把一半存起来,小明拿到钱后会把所有零花钱花掉一半。请编程计算,从周一开始,小明需要多少天才能存够100元?

    0
    863
    2KB
    2015-01-11
    21
  • 简介:用户输入一个时间,判断这个时间是本年的多少天(例:输入2015-1-5,结果是2015年的第5天)

    简介:用户输入一个时间,判断这个时间是本年的多少天(例:输入2015-1-5,结果是2015年的第5天); 要求: 1、判断用户输入的年月日是不是合法。 a、当用户输入的不合法时,提示重新输入。 b、当用户输入的合法时,打印结果并且退出。 2、将这些方法单独封装在一起,通过调用实现。 3、系统默认的年份起始时间是1900年以后。 4、系统默认采用的月分输出为国内的输入标准,起始值为1。 说明:后面程序中,使用的月份计算采用的是国际标准,0-11月,相当于国内1-12月。后面将不再说明。 提示:本次判断输入的年月日是否合法,是在完全输入完成过后在判断的,下次更新在输入的时候就单个判断是否合法。 并且还可以通过接收字符串的形式,一次输入完成年月日,然后通过切割语句来拆分开,并且转换的整数,最后在比较。 输入日期合法性判断方法: 1、判断年份必须大于1900。 2、判断月份是3、5、8、10(相当于国内的4、6、9、11)月小,每月30天。 3、判断月份是0、2、4、6、7、9、11(相当于国内的1、3、5、7、8、10、12)月大,每月31天。 4、判断月份是1(相当于国内的2月),判断是闰年还是平年,闰年29天,平年28天。

    0
    943
    195KB
    2015-01-10
    8
  • 用户输入一个年份,系统判断是不是闰年。结果打印输出

    要求:用户输入一个年份,系统判断是不是闰年。结果打印输出。 判断方法1:能被4整除但是不能被100整除,或者能被400整除的年份,就是闰年。 判断方法2:通过Calendar中的方法,来获取这一年二月的的总的天数,如果是28就是平年,如果是29就是闰年。

    0
    6219
    245KB
    2015-01-10
    42
  • Android蓝牙遥控小车

    通过Android手机的遥控小车软件发送数据,然后将蓝牙接收到的数据输入到51单片机,根据接收到的值来控制小车的运行情况

    1
    654
    21KB
    2014-06-09
    18
  • 4x4x4光立方源代码

    采用51单片机作为核心板,led以每一层为单位,采用共阳接法,

    0
    368
    40KB
    2014-06-09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