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fmpeg 提取视频中的音频 转化为mp3

    如果你想将MP4文件中的音频提取为MP3格式,可以使用FFmpeg工具。以下是使用命令行的示例: ``` ffmpeg -i input.mp4 -vn -acodec libmp3lame -q:a 2 output.mp3 ``` 请确保你已经安装了FFmpeg,并将`input.mp4`替换为你要提取音频的MP4文件的路径,将`output.mp3`替换为你想要保存音频的文件名和格式。 该命令行中的选项含义如下: - `-vn`:指定不编码视频。 - `-acodec libmp3lame`:指定音频编码器为LAME MP3。 - `-q:a 2`:指定音频质量。数值越小则音频质量越高,但文件大小也增加。这里设置为2,表示中等音质。 提取的音频将保存为MP3格式的文件(.mp3)。 ffmpeg -i input.mp4 -vn -acodec libmp3lame -q:a 0 output.mp3

    0
    428
    27.66MB
    2023-09-09
    0
  • dos+ffmpeg.exe 合并ts为mp4

    @echo off title 合并.ts为mp4 echo "输入.ts文件名的起始值、终点值。如0 2563" set /p a="输入ts文件名,起始值:" set /p b="输入ts文件名,终点值:" ::求整数 set /a c= %b% / 500 ::求余数 set /a d= %b% %% 500 echo %a% %b% %c% %d% pause ::合并变量为一行 set list= ::自增变量,自增+1,最大到c set k=1 ::打开变量延迟开关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if !a!==0 ( set list= for /L %%i in (0,1,500) do ( set list=!list!%%i.ts+ ) ::去掉list的最后一个+加号 set list=!list:~0,-1! copy /b !list! combine!k!.ts ) if !a!==1 set k=0 echo k=!k! pa

    0
    161
    5.3MB
    2023-09-03
    0
  • 转化mp4到低分率 650x520 @echo off ::在下方设置需要处理的视频格式 set Ext=*.ts,*.a

    ffmpeg.exe+dos 亲测 可以在2010年的长虹电视上,插U盘播放。

    0
    34
    19.77MB
    2023-09-03
    5
  • apache-jmeter-5.1.1.zip

    apache-jmeter-5.1.1.zip

    0
    48
    56.99MB
    2021-06-04
    9
  • RunMstsc远程桌面连接.au3

    要先安培autoit程序,才可以执行脚本,脚本中设置了用户名和密码,修改一下,双击就可以一键登录到远程计算机。避免繁琐的点点。

    0
    862
    889B
    2020-05-11
    48
  • 设置JDK环境变量脚本.bat

    双击dos脚本,一键完成jdk环境变更设置。详细使用看脚本中的注释说明。设置java_home classpath 添加到系统path

    0
    446
    621B
    2020-05-11
    30
  • Java_API_AutoFrame.rar

    java+httpclient+testng+maven接口自动化测试框架,excel表格数据驱动测试

    0
    90
    231KB
    2020-05-11
    10
  • backup__update.bat

    代码包含:设置变量,输入参数,逻辑判断,读取文件内容,替换文件内容,定义函数,操作IIS。

    0
    49
    3KB
    2019-06-24
    9
  • testng6.14.3

    软件测试,testng离线安装包。支持eclipse3.6以上版本

    0
    358
    5.37MB
    2019-04-15
    19
  • mstsc远程登录一键自动登录脚本

    按装autoIt,修改脚本对应的参数,IP、用户名、密码,自动完成输入。登录远程计算机。

    0
    3491
    879B
    2019-04-15
    48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