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C单片机C语言精确延时计算

    关于单片机C语言的精确延时,网上很多都是大约给出延时值没有准确那值是多少,也就没有达到精确高的要求,而本函数克服了以上缺点,能够精确计数出要延时值且精确达到1us,本举例所用CPU为STC12C5412AD系列单片机12M的外部晶振,只要修改一下参数值其它系例单片机也通用,适用范围宽。

    4
    201
    211KB
    2011-06-14
    14
  • STC单片机C语言精确延时

    关于单片机C语言的精确延时,网上很多都是大约给出延时值没有准确那值是多少,也就没有达到精确高的要求,而本函数克服了以上缺点,能够精确计数出要延时值且精确达到1us,本举例所用CPU为STC12C5412系列12倍速的单片机,只要修改一下参数值其它系例单片机也通用,适用范围宽。

    4
    130
    54KB
    2009-09-15
    9
  • 实用的C语言精确延时

    本资源精确到1US,实用范围宽,适用所用单片机,只要照公式算就能实现,本例中还说明了公式推算由来,简单易懂,每一条公式都有说明,延时函数只有3条语句,精明简要。

    0
    74
    44KB
    2009-09-12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