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应用逆向工程(第2版) 黑码哥

    本书是全球iOS应用逆向工程领域的第一本著作,完全站在普通iOS开发者的角度,从iOS系统架构等理论出发,以多个实例贯穿全书,阐述class-dump、Theos、Cycript、Reveal、IDA、LLDB等常用工具的使用,总结提炼出一套从UI观察切入代码分析的iOS应用逆向工程方法论。本书为想要从事iOS逆向工程学习/工作/研究的你量身打造,手把手带你进入iOS逆向工程的大门,确保你在阅读完本书后能够自主进行更深层次的研究,使自己的专业技能如虎添翼,为自己的职业道路锦上添花! 目录: 第一部分 概 念 篇 第1章 iOS逆向工程简介 3 第2章 越狱iOS平台简介 12 第二部分 工 具 篇 第3章 OSX工具集 25 第4章 iOS工具集 74 第三部分 理 论 篇 第5章 Objective-C相关的iOS逆向理论基础 119 第6章 ARM汇编相关的iOS逆向理论基础 148 第四部分 实 战 篇 第7章 实战1:Characount for Notes 8 215 第8章 实战2:自动将指定电子邮件标记为已读 234 第9章 实战3:保存与分享微信小视频 260 第10章 实战4:检测与发送iMessage 299

    0
    128
    20.08MB
    2017-12-29
    10
  • 图解TCP_IP_第5版

    这是一本图文并茂的网络管理技术书籍,旨在让广大读者理解TCP/IP的基本知识、掌握TCP/IP的基本技能。 书中讲解了网络基础知识、TCP/IP基础知识、数据链路、IP协议、IP协议相关技术、TCP与UDP、路由协议、应用协议、网络安全等内容,引导读者了解和掌握TCP/IP,营造一个安全的、使用放心的网络环境。 本书适合计算机网络的开发、管理人员阅读,也可作为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参考书。

    0
    0
    73.12MB
    2017-12-29
    2
  • 资深HR告诉你到底怎么写一份好的简历--主要适用于程序员

    “简历”这个词突出的是“简”,所以简历不是写论文,不能过于冗长,我们也没有时间在 你的长篇大论中帮你总结归纳我们需要的信息。“简历”的“简”也不能理解成简单,我的理解 是突出重点,在短短的一两页纸中要把你的亮点展现出来,我们留下某份简历,多半是因为 看到了简历中的某个词或某句话。 最不喜欢看那些太过于雷同的简历。有时候看了很多简历,格式、内容基本一样,这种 千人一面的简历,看多了,真有想吐的感觉。我毕业那会儿也犯过这样的毛病,把别人的简 历拿过来,套个格式,改改内容就搞定了。这样的简历多了,让招聘者很是为难,看不出大 家有什么不同,怎么选择呢?往往是被批量淘汰

    1
    485
    260KB
    2017-12-29
    50
  • 如何用 FFmpeg 编写一个简单播放器详 细步骤介绍--FFmpeg中文版

    如何用FFmpeg编写一个简单播放器详细步骤介绍 FFMPEG 是一个很好的库,可以用来创建视频应用或者生成特定的工具。FFMPEG 几乎为你把所有的繁重工作都做了,比 如解码、编码、复用和解复用。这使得 多媒体应用程序变得容易编写。它是一个简单的,用 C 编写的,快速的并且能够 解码 几乎所有你能用到的格式,当然也包括编码多种格式。 唯一的问题是它的文档基本上是没有的。有一个单独的指导讲了它的基本原理另 外还有一个使用 doxygen 生成的文档。这就是为什么当我决定研究 FFMPEG 来弄 清楚音视频应用程序是如何工作的过程中,我决定把这个过程用文档的形式记录 并且发布出来作为初学指导的原因。 在 FFMPEG 工程中有一个示例的程序叫作 ffplay。它是一个用 C 编写的利用 ffmpeg 来实现完整视频播放的简单播放器。这个指导将从原来 Martin Bohme 写 的一个更新版本的指导开始(我借鉴了一些),基于 Fabrice Bellard 的 ffplay, 我将从那里开发一个可以使用的视频播放器。在每一个指导中,我将介 绍一个 或者两个新的思想并且讲解我们如何来实现它。每一个指导都会有一个 C 源文 件,你可以下载,编译并沿着这条思路来自己做。源文件将向你展示一个真正 的 程序是如何运行,我们如何来调用所有的部件,也将告诉你在这个指导中技术实 现的细节并不重要。当我们结束这个指导的时候,我 们将有一个少于 1000 行代 码的可以工作的视频播放器。 在写播放器的过程中,我们将使用 SDL 来输出音频和视频。SDL 是一个优秀的跨 平台的多媒体库,被用在 MPEG 播放、模拟器和很多视频游戏中。你将需要下载 并安装 SDL 开发库到你的系统中,以便于编译这个指导中的程序。 这篇指导适用于具有相当编程背景的人。至少至少应该懂得 C 并且有队列和互斥 量等概念。你应当了解基本的多媒体中的像波形一类的概念,但是你不必知道的 太 多,因为我将在这篇指导中介绍很多这样的概念。

    0
    311
    295KB
    2017-12-29
    26
  • OC编程之道

    解析iOS设计模式的开山之作 优化Objective-C编程实践的必修宝典 由此迈入移动开发高手行列 本书讲述如何在代码中应用创建型模式、结构型模式和行为模式等,如何设计模式以巩固应用程序,并通过设计模式实例介绍MVC在Cocoa Touch中的工作方式。 本书适用于那些已经具备Objective-C基础、想进行高级iOS开发,利用设计模式来提高软件开发效率的iPhone或iPad专业开发人员。

    5
    90
    57.82MB
    2017-12-29
    9
  • ReactNative

    ReactNative 使用方法。详细配置等等。ReactNative

    0
    91
    1.2MB
    2017-12-29
    10
  • 大数据Spark“蘑菇云”行动 OK

    大数据Spark“蘑菇云”行动 -----详细讲解大数据相关趋势以及技术点

    0
    107
    1.44MB
    2017-12-29
    9
  • 信息系统监理师考试真题以及讲解汇总---信息系统监理师教程(柳纯录主编)二合一

    信息系统监理从2009年到2016年真题总结汇总====信息系统监理从2009年到2016年真题总结汇总====信息系统监理从2009年到2016年真题总结汇总====信息系统监理从2009年到2016年真题总结汇总====信息系统监理从2009年到2016年真题总结汇总====

    0
    98
    115.17MB
    2017-12-29
    14
  • 信息系统监理师考试真题以及讲解汇总

    2008年上半年信息系统监理师上午试题----------2008年上半年信息系统监理师下午试题----------2009下半年试题分析与解答----------2010上半年试题分析与解答-----2010下半年试题分析与解答-----2015年下半年信息系统监理师考试上午真题-----2015年下半年信息系统监理师考试下午真题-----2016年上半年信息系统监理师考试真题(上午题)-----2016年上半年信息系统监理师考试真题(下午题)

    0
    146
    85.82MB
    2017-12-29
    25
  • 精美送女友的3D相册(HTML制作)

    一个程序员给女朋友用HTML5制作的精美的3D相册,制作很用心,女朋友很开心,想要使用的话下载下来,然后直接替换照片就可以了。

    0
    1604
    3.08MB
    2017-12-27
    48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