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fmpeg无损合并视频

    ffmpeg无损合并视频

    1
    5536
    39.16MB
    2020-11-12
    50
  • Cmake编译OpenCV源码需要的工具集合

    解压完毕OpenCV后,用Cmake编译Source文件夹之前,需要使用附件替换掉D:\OpenCV\opencv\sources\3rdparty\ippicv\downloads\windows-b59f865d1ba16e8c84124e19d78eec57下的ippicv_windows_20141027文件,方可完成,否则cmake会提示出错。

    0
    201
    35.61MB
    2016-04-21
    10
  • 跟踪Opencv源代码的动态连接库(通用)

    解压过后的动态连接库拷贝替换工程里debug文件夹里面的DLL即可,调试代码的时候可以跟进opencv的函数源代码实现,看到内部的实现过程。

    0
    124
    7.95MB
    2016-02-26
    14
  •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IT项目管理课程讲义(完整)

    这是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IT 项目管理课程建议,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

    4
    75
    23.56MB
    2014-05-28
    4
  • 如何使用Xilinx Zynq All Programmable SoC设计多通道实时视频处理

    采用不同格式处理多路视频流来进行分发、显示和归档是极具挑战性的,同时还可能涉及到复杂的视频操作,比如去隔行、缩放、色彩上采样、色彩校正以及Alpha混合等。 需要这些功能的典型终端包括多画面显示器、视频交换机、多通道视频路由器和多流上行/下行转换器等。通常情况下,这需要使用多个视频芯片来设计一个系统来满足这些实时视频处理任务,但是现在您可以在一颗芯片上就能实现上述功能。赛灵思Zynq®-7000 All Programmable SoC,采用赛灵思联盟计划成员OmniTek的OSVP可扩展视频处理IP。

    5
    135
    6.06MB
    2014-05-28
    9
  • 中国科学院小波与滤波器设计试卷

    这是中科院研究生院自动化所教授彭思龙老师开设的小波课程期末试卷,对于学习小波和滤波器组,有一些帮助,希望采纳!

    5
    114
    35KB
    2014-05-28
    9
  • 配置opencv 到vs2012 win7 通用版

    配置opencv 2.4.7到VS2012,对win7 旗舰版 64位 32位通用 花了一些时间,搞得有点烦,所以特地写个东西给后面的人,可以借鉴免得走冤枉路。 第一步:下载vs2012和opencv 2.4.7(其他版本也行),然后解压opencv到硬盘(D盘为例),如下:包含两个文件夹build和sources,然后安装vs2012.

    5
    78
    658KB
    2014-04-12
    10
  • 中科院信息检索作业

    1、 请查找并下载如下NASA 文档全文 在谷歌首页https://www.google.com.hk/进行搜索关键字ssp 41170,可以在第一 页看到该文档如下 2、 请查找并下载全文Haldane PRL 1988 首先要知道要查阅的期刊信息和作者信息,在谷歌搜索Haldane PRL 可以找到作 者及其文章的信息见如下网页

    0
    182
    3.09MB
    2014-04-04
    9
  • FPGA函数信号发生器

    基于FPGA的函数信号发生器,可以看看,资源还是很不错的

    0
    131
    7.46MB
    2013-11-27
    10
  • xilinx公司的ISE详解

    xilinx公司的ISE技术详解,可以看看,收集不易

    0
    68
    11.65MB
    2013-11-27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