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六进制自动生成工具软件

    2022-09-19 V1.5 修改了一些BUG, Excel长数字出错问题, 终止数小于起始数问题等 --------------------------- 修改内部存储地址范围,可以生成FFFFFFFF以内数据(原来只能生成FFFF以内数据) 改进了按位补"0"功能,根据起始数的位数(例如"0000"),生成的数据自动补齐4位 2011-5-26 V1增加了终止号选择(个数) 2011-5-11 初版V0 1. 十六进制序列.exe 为本人自行编写,如有其它需求请联系! 2. 输入十六进制起始号、终止号,自动列出之间序列号弹出Excel表显示; 3. 可在序列号前、后增加其它文本;

    5
    1188
    67KB
    2017-07-06
    48
  • 多Sheet自动整合工具软件

    一个EXCEL文件有很多sheet页(工作表),现在可以利用这个工具将所有sheet页的每行内容合并成一个新sheet页。 此工具软件为本人开发,如有功能更改请联系

    0
    65
    441KB
    2014-01-10
    10
  • ENC28J60网络模块资料

    原理图,源代码,器件手册,适合C51\AVR\LPC\STM32等开发。

    0
    54
    6MB
    2013-07-10
    10
  • LED条屏控制卡通信控制协议完整版

    第一部分:发送信息包总格式 所有下发的指令信息包,都符合如下所述的指令格式: [16字节信息头部]+[32字节指令参数]+[指令扩展内容]+[4字节信息尾部]  信息头: 字节0: 信息头,固定 0xA0 字节1-2:整个信息包长度,低字节在前,高字节在后。 字节3-4: 16bit屏ID,低字节在前,高字节在后。 字节5-8: 保留 字节9-12:保留 字节13:具体指令代码。详见第三部分具体描述。(在终端回馈包中,该字段用于表示错误代码) 字节14-15:保留,填充为0.  指令参数:32字节,少于32字节的用零填充到32字节。具体含义详见第三部分具体指令描述  指令扩展内容:可选段,最多1024字节,如果发送的指令不需要扩展信息,则没有该段。  信息尾部: 字节0-1:16bit校验和,将本字节之前所有字节相加,取低16位。 字节2:保留 字节3:1字节信息结束标志,固定为 0x50 注,每条指令总长度不超过16+32+1024+4 = 1076字节,每条指令最短16+32+4 = 52字节。

    5
    853
    18.6MB
    2013-07-10
    50
  • mcutool.exe单片机超级工具

    mcutool.exe单片机超级工具

    5
    109
    442KB
    2013-06-13
    32
  • ModBus CRC校验码计算程序.exe

    ModBus CRC校验码计算程序.exe

    5
    54
    116KB
    2013-06-13
    30
  • CRC算法-CRCTEST

    用几种不同的方法来实现CRC算法.可以带初值,并给出了CRC表的生成。-In several different ways to achieve the CRC algorithm. Can take the initial value, and gives the generation of the CRC table.

    0
    60
    24KB
    2013-06-13
    2
  • C51-定时器串口波特率计算工具

    懒人C51-定时器串口波特率计算工具,懒人C51-定时器串口波特率计算工具还能生成C源码

    3
    41
    1.51MB
    2013-06-13
    2
  • win8通用工具

    使用方法: 解压开之后,双击就可以了,会弹出一个cmd的窗口,然后过程全自动,**完毕之后会自动重启,所以不...

    0
    74
    2.28MB
    2013-04-01
    0
  • 21天学通Java+Web开发.pdf

    21天学通Java+Web开发.pdf

    5
    39
    47.38MB
    2013-03-25
    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