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MATLAB进行控制系统的动态性能的分析

    用MATLAB进行控制系统的动态性能的分析 自动控制原理课程设计

    0
    816
    231KB
    2011-06-20
    31
  •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课程设计 矩阵运算程序设计

    能用键盘输入矩阵的参数(行、列及元素值),在进行运算前,先判断两个矩阵是否符合运算规则实现这两个矩阵的加,实现这两个矩阵的减,实现这两个矩阵的乘。进行模块化分析,所以程序中应该包括输入模块,保存需要处理的数据。判断模块,根据矩阵运算规则判断输入的数据能否进行矩阵加法,减法或者乘法运算,并调用相应的计算程序。计算模块,包括矩阵的加法,矩阵的减法和矩阵的乘法运算。输出模块,显示运算的结果。

    0
    102
    152KB
    2011-06-20
    9
  • 单片机实验P1口实验一简单I/O口扩展实验一

    1. P1口做输出口,接八只发光二极管,编写程序,使发光二极管循环点亮。 2. P1口做输入口,接八个按纽开关,以实验箱上74LS273做输出口,编写程序读取开关状态,在发光二极管上显示出来。

    5
    3206
    94KB
    2011-06-20
    47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