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分区管理方式的主存回收模拟系统的设计

    .编程实现动态分区管理方式的主存的回收。能够处理以下的情形: 主存回收函数实现:有上邻空闲区和下邻空闲区,它们与回收区的合并;有上邻空闲区,无下邻空闲区,回收区与上邻空闲区的合并;无上邻空闲区,有下邻空闲区,回收区与下邻空闲区的合并。

    0
    85
    6KB
    2009-06-15
    12
  • 归并排序、基数排序算法比较

    试通过随机数据比较归并排序、基数排序各算法的关键字比较次数和关键字移动次数。 (1)待排序表的表长不小于100;其中的数据要用伪随机数产生程序产生;至少要用5组不同的输入数据作比较;比较的指标为有。关键字参加的比较次数和关键字的移动次数(关键字交换计为3次移动) (2)最后要对结果作出简单分析,包括对各组数据得出结果波动大小的解释。 (3)对归并排序应指出归并了多少趟。

    0
    405
    2KB
    2009-06-15
    4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