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framework-reference

    3.1 Copyright © 2004-2011 Rod Johnson, Juergen Hoeller, Keith Donald, Colin Sampaleanu, Rob Harrop, Alef Arendsen, Thomas Risberg, Darren Davison, Dmitriy Kopylenko, Mark Pollack, Thierry Templier, Erwin Vervaet, Portia Tung, Ben Hale, Adrian Colyer, John Lewis, Costin Leau, Mark Fisher, Sam Brannen, Ramnivas Laddad, Arjen Poutsma, Chris Beams, Tareq Abedrabbo, Andy Clement, Dave Syer, Oliver Gierke, Rossen Stoyanchev

    0
    85
    3.3MB
    2011-07-03
    5
  • Hibernate缓存深入详解.rar

    Hibernate缓存介于Hibernate应用和数据库之间,缓存中存放了数据库数据的拷贝。 其作用是减少访问数据库的频率,从而提高应用的运行性能。 Hibernate在进行读取数据的时候,根据缓存机制在相应的缓存中查询,如果在缓存中找到了需要的数据(我们把这称做“缓存命中”),则就直接把命中的数据作为结果加以利用,避免的了建立数据库查询的性能损耗。

    0
    31
    1.88MB
    2011-07-03
    0
  • freemarker中文手册

    FreeMarker是一个模板引擎,一个基于模板生成文本输出的通用工具,使用纯Java编写  FreeMarker被设计用来生成HTML Web页面,特别是基于MVC模式的应用程序  虽然FreeMarker具有一些编程的能力,但通常由Java程序准备要显示的数据,由FreeMarker生成页面,通过模板显示准备的数据(如下图)

    0
    64
    200KB
    2011-03-19
    3
  • ExtJS实现多文件上传UploadDialog For ExtJS3.x

    将struts-2.1.6\lib目录下的struts2-codebehind-plugin-2.1.6.jar、struts2-core-2.1.6.jar、struts2-spring-plugin-2.1.6.jar、xwork-2.1.2.jar、ognl-2.6.11.jar、freemarker-2.3.13.jar、commons-fileupload-1.2.1.jar、commons-io-1.3.2.jar复制到项目WebContent\lib下。

    4
    260
    494KB
    2011-03-19
    9
  • 经典实例CairngormStore的分析

    CairngormStore实例是Adobe开发团队提供的一个关于如何应用Cairngorm框架的实例。对于初学Flex开发和Cairngorm框架的人员有很大的帮助。

    4
    85
    114KB
    2011-03-18
    3
  • 基于开源软件的输电线路智能巡检系统的设计与应用

    [摘 要] 结合孝昌县供电公司的现场实际,对输电线路智能巡检系统的系统设计思想、系统架 构和开源软件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阐述。该系统基于开源软件,采用面向服务架构(SOA),通过 记录并回放线路巡视轨迹,实现对线路巡视的有效监督管理。

    3
    232
    212KB
    2011-03-18
    10
  • 基于RIA的在线多媒体教学资源网站的设计与实现

    [摘要]在线多媒体教学资源网站的建设可以实现教学资源的统一管理和访问,使得教学资源具有开放性和可扩展性.从而实现教学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广泛共 享.达到提高教学质量的最终目的。为了弥补瘦客户端客户体念方面的小足,打造一个有特色、交互性强、响应快的交互平台,经过实验和比较决定采用基于 lex的富客户端技术来建设一个在线多媒体教学资源网站。主要阐述网站的主要功能以及设计方法. 【关键词]RIA Flex富客户应用程序Mvc教学资源

    0
    97
    271KB
    2011-03-18
    9
  • 基于 Flex的企业内部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摘要:以上海某公司内部管理系统为开发背景,采用 R I A解决方案中的 Flex技术,以 Cairng or m框架作为程序界面设计模式,用 面向服务架构的中间件平台实现后台业务逻辑,设计实现企业内部管理系统,对企业项目运作流程、 项目管理情况、 人员管理情 况、 财务管理情况等业务活动进行统一、 有序和高效率的管理。系统操作便捷、 维护性好,同时增强了用户体验。 关键词: Flex; Cairngr om; 中间件; 企业应用设计

    4
    148
    506KB
    2011-03-18
    9
  • 基于FLV流媒体技术的视频会议系统设计

    摘要:为了探讨新的计算机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学质量,采用开源的Red5流媒体服务器,结合Flex BIA(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s)技术,sprin萨框架和Cairngorm微架构技术工具,设计了J2EE(Java 2 Plat- form Enterprise Edition)架构下的基于FLV(Flash Viedo)流媒体技术的视频会议系统,并在应用中取得了较 好的效果。

    5
    192
    496KB
    2011-03-18
    9
  • Unity3D中文手册

    Unity3D中文手册Unity3D中文手册Unity3D中文手册Unity3D中文手册Unity3D中文手册Unity3D中文手册Unity3D中文手册Unity3D中文手册

    3
    28
    1.19MB
    2011-03-14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