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IFTER-100个Swift必备Tips(第四版)(epub+pdf+playground)

    **swift4**“说到这里,可以谈谈这本《Swifter - Swift 必备 tips》的写作目的了。很多 Swift 的学习者 -- 包括新接触 Cocoa/Cocoa Touch 开发的朋友,以及之前就使用 Objective-C 的朋友 -- 所共同面临的一个问题是,入门以后应该如何进一步提高。也许你也有过这样的感受:在阅读完 Apple 的教程后,觉得自己已经学会了 Swift 的语法和使用方式,你满怀信心地打开 Xcode,新建了一个 Swift 项目,想写点什么,却发现实际上满不是那么回事。你需要联想 Optional 应该在什么时候使用,你可能发现本已熟知 API 突然不太确定要怎么表达,你可能遇到怎么也编译不了的问题但却不知如何改正。这些现象都非常正常,因为教程是为了展示某个语法点而写的,而几乎不涉及实际项目中应该如何使用的范例。本书的目的就是为广大[…]”

    0
    200
    3.1MB
    2018-08-11
    9
  • VMware Fusion 10 Pro 序列号

    VMware Fusion 10 Pro 序列号 实测 真实有效

    0
    39
    29B
    2017-10-05
    9
  • MyEclipse 10 破解 工具

    myecilpse10 下载:ed2k://|file|%5Bmyeclipse.10.0.%E6%9B%B4%E6%96%B0%E5%8F%91%E5%B8%83%5D.myeclipse-10.0-offline-installer-windows.exe|947752488|73b5afced8ecd1dcbf467f4fdd20e8eb|h=lz4ebiwyhs74odgrmj6qnymd2nm6h5af|/ 本资源为破解工具!!

    5
    80
    666KB
    2011-11-22
    50
  • httpwatch professional 7.0.23

    软件功能就不介绍了,带 httpwatch.lic 亲测可用

    5
    36
    14.94MB
    2011-11-22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