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ample_LedDrv.zip

    WAGO PLC 750 882 CoDeSYS2.3 ST语言 波形跟踪 usr_led驱动 自己编写的库文件测试代码 代码说明: 测试用PLC为750-882;用户可以定义成自己的PLC。可以将PLC驱动变更为visual驱动。 PLC的IP地址为192.168.0.100,可以在通信参数中变更为指定PLC地址,也可以模拟运行。 PLC的模块接了750-430|750-600。 将PLC的usr_led灯的驱动编辑成库。 测试代码主要有两个功能: 1、usr_led驱动。 2、变量跟踪测试。

    0
    55
    22KB
    2019-07-31
    9
  • 电子工程师必备基础知识手册(全)

    电子工程师必备基础知识手册(一)电阻; 电子工程师必备基础知识手册(二)电容; 电子工程师必备基础知识手册(三)电感线圈 ; 电子工程师必备基础知识手册(四)变压器; 电子工程师必备基础知识手册(五)半导体器件; 电子工程师必备基础知识手册(六)继电器; 电子工程师必备基础知识手册(七)常用元器件的识别; 电子工程师必备基础知识手册(八)功率晶体管; 电子工程师必备基础知识手册(九)电声器件; 电子工程师必备基础知识手册(十)电子基本概念;

    0
    40
    861KB
    2012-01-19
    0
  • 环境大气压的分布变化规律与差压式真空度测量的系统误差

    环境大气压的分布变化规律与差压式真空度测量的系统误差 低真空测量; 环境大气压; 系统误差 环境大气压的分布变化规律和变化范围 《真 空》杂志 第 41 卷第 4 期 2004 年 7 月 文章!

    0
    101
    282KB
    2012-01-19
    0
  • 产品研发管理流程

    产品研发管理流程 威科姆公司 PPT课件 七个阶段: 立项 项目计划 需求开发 设计&实现 测试 发布 结项 三类过程: 管理过程 研发过程 支持过程

    5
    616
    1.21MB
    2012-01-19
    44
  •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5.00 英文专业版 内附注册码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5.00 英文专业版 内附注册码。windows xp sp3 亲测可用! 注册码在\DOA\key.txt文件中。 总体来讲可以破解,PDF无法打印;PDF无法复制;PDF打开需密码;PDF禁止修改; PDF 密码破解工具,支持暴破、掩码、字典、密钥四种破解方式。 5.x版本起正式加入使用 GPU 的资源进行辅助解密密码的特性,网上已有不少关于 GPU 协助进行解密运算的文章,有兴趣的描话可以自己搜索下。 请尽量使用硬件较优越的计算机执行相关密码解密任务。

    4
    381
    2.09MB
    2011-12-08
    20
  • 压力换算表,Excel表格,提供以下各单位压力的相互转换!

    Excel表格,提供以下各单位的相互转换: Pa (N/m2) kPa (kN/m2) Bar Torr (mmHg) Kgf/cm2 mmH2O cmH2O inHg psi (lb/in2) atm

    5
    621
    14KB
    2011-03-04
    50
  • 宽带测速软件 sztool.exe

    测试宽带连接速度!直接双击不用安装即可使用!

    0
    77
    304KB
    2011-01-14
    2
  • GB-T19582.1-2008_基于Modbus协议的工业自动化网络规范

    GB-T19582.1-2008_基于Modbus协议的工业自动化网络规范

    5
    217
    2.92MB
    2010-09-16
    2
  • MCPR mcafee官方卸载工具

    MCPR mcafee 官方 卸载工具 重要说明:打开前请先确认已经通过添加删除程序卸载了mcafee!!!!!!!!!!!!!!!!!!! 可以彻底删除mcafee残留文件!

    5
    164
    1.31MB
    2010-08-17
    7
  • PCI-E显卡维修+基础教程 PPT

    比较详细的PCI-E显卡维修教程PPT,有图、有说明!

    5
    48
    489KB
    2010-08-05
    3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