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abbix完整安装步骤

    目前主机运维效率太低,通过部署zabbix提升运维效率。本文档详细介绍安装步骤,涉及mysql数据库安装,nginx安装,php安装,zabbix服务端和客户端安装,以及安装过程中碰到的各种问题处理记录。运维基础一般的人员,参考本文档也可以把服务搭建起来。

    1
    305
    644KB
    2018-05-20
    12
  • linux下安装7z命令及7z命令使用

    详细讲解linux操作系统安装7z压缩程序步骤,介绍7z软件使用,还有错误处理说明。

    0
    4429
    96KB
    2018-05-20
    50
  • 安装INFORMIX客户端软件以及使用

    讲解informix数据库sdk客户端安装,介绍远程导出数据库数据方法,有实例说明。

    1
    485
    253KB
    2018-05-20
    45
  • Solaris 10安装VNC图形化桌面

    讲解solaris 10操作系统安装VNC图形化桌面详细步骤,每步都有截图详细说明。

    0
    183
    87KB
    2018-05-20
    50
  • Myeclipse2015搭建python开发环境

    详细介绍myeclipse2015开发工具中,如何搭建python开发环境。本文档中有详细截图说明,一步一步操作,比较傻瓜化。

    0
    205
    790KB
    2018-05-20
    50
  • jprofiler安装文档

    近期现场经常出现java内存溢出问题,由于不能实时发现当时java进程占用内存的情况,研发也不好及时定位问题,导致该问题一直不能很好的解决,找到一款比较好的内存监控软件jprofiler软件,该软件可以实时监控指定进程占用内用的信息,介绍安装以及使用说明。

    0
    51
    3.4MB
    2018-05-20
    3
  • SUSE系统apache-httpd集群和反向代理配置

    suse系统完整配置apache集群实例,包括安装介质下载,操作系统参数调整,apache-httpd程序编译,tomcat-connectors编译,负载均衡设置,memcached实现session赋值,tomcat优化,apache-httpd优化,调测问答。

    0
    139
    1.66MB
    2017-01-25
    16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