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码拿走即用!如何自动发表文章到微信公众号实现躺赚

    自媒体是一条不错副业,在全民自媒体时代,如何更自动化创作自媒体和发表到自媒体时代,特别是利用ChatGPT等大模型实现AIGC及自动发表,实现一个被动收入的管道,将使你从红海中脱颖而出,实现副业收入,不怕中年失业。 本资源是自己亲测可用,并经常在用的,我自己用大模型、爬虫、调取接口等方式生成文章,然后用上面资源的代码自动上传到微信公众号,如果是企业号,可以自动发表。 资源包含了文档和代码,代码只需要替换api_key、api_secret等就可以运行,并有详细的文档说明。

    0
    11
    534KB
    2024-04-14
    9.9
  • spark-atlas-connector编译好的jar包

    atlas的spark sql插件

    0
    127
    39.75MB
    2022-08-17
    10
  • CDH6.3.2的Hive JDBC驱动

    CDH安装后各种jar包在一起,有时用hive的standalone包,发现有包冲突,所以探索了用非standalone包的方式。亲测这些jar包可用于Datart的连接hive。

    0
    189
    19.78MB
    2022-07-13
    5
  • centos7和win10的tensorflow 2.6+ pytorch的离线安装依赖包

    亲测可以,由于服务器不能访问外网,亲自整理了centos7和win10的tensorflow 2.6+ pytorch的离线安装依赖包,Anaconda3、tensorflow肯torch由于包太大无法上传。Anaconda3-2022.05-Linux-x86_64.sh、tensorflow-2.6.0-cp38-cp38-manylinux2010_x86_64.whl、torch-1.9.0+cpu-cp38-cp38-linux_x86_64.whl可以从下面下载: 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tensorflow/ 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tensorflow/ 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torch/ 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anaconda/archive/ 如果还缺少某个依赖包,可以去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找

    0
    480
    61.75MB
    2022-06-07
    5
  • AppleMusic-master.rar

    功能有我的音乐、为你推荐、浏览、广播、搜索等功能。 通过本例子,可以学习到全局变量使用。首先对比一下页面中的共享变量是如何设置的。页面的共享变量被设置在页面Page方法的object对象上,比如data就是object对象的一个属性。所以,我们在其他方法中才能够多次使用this.data的方式引用这个data对象。页面的共享变量应该在页面中设置,所以全局共享变量自然应该在应用程序级别设置。小程序提供了一个全局方法getApp(),用于获取小程序的App对象。

    0
    1272
    3.27MB
    2021-05-09
    10
  • weapp-hiapp-master.rar

    仿照hiapp,首页是朋友圈新闻,第二栏是通讯录,可以进行聊天。采用flex布局,像微信那样聊天,自己发的聊天在右侧。

    0
    1019
    776KB
    2021-05-09
    2
  • wechat-dribbble-master.rar

    dribble是一个艺术作品的交流网站,通过本小程序,可以学习到精美的布局,如何更好进行图文布局。可以流式看多个设计师的作品,关注点赞。

    0
    1023
    79KB
    2021-05-09
    2
  • weapp-lolgame-master.rar

    这是一款功能齐全的微信小程序, 显示最新的英雄联盟视频; 可以模糊查询游戏,雷达图形统计游戏能力,统计最近常用的英雄。

    0
    1035
    2.33MB
    2021-05-09
    10
  • wechat-cnode-master.rar

    通过本小程序,可以学习到如何用微信小程序开发一个论坛。在PC年代,论坛有很大流量,但在App时代,开始没之前受欢迎。用小程序实现论坛,可以分享到微信群来无缝结合。

    0
    890
    4.12MB
    2021-05-09
    2
  • itbooks-wxapp-master.rar

    读书类的小程序是很常用的应用,而且很方便在微信群分享。 小程序的功能是图文混排的列表,用户可以搜索书单。点击列表进入书的详细页。

    0
    782
    160KB
    2021-05-09
    10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4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