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为笔试题大全(史上最齐全)

    1.static有什么用途?(请至少说明两种) 1)在函数体,一个被声明为静态的变量在这一函数被调用过程中维持其值不变。 2) 在模块内(但在函数体外),一个被声明为静态的变量可以被模块内所用函数访问,但不能被模块外其它函数访问。它是一个本地的全局变量。

    0
    30
    183KB
    2012-09-02
    2
  • 嵌入式经典面试题

    上个星期,去深圳一家搞ARM开发的公司面试,HR叫我做了一份卷子,里面都是C编程,心中暗喜,因为这些题基本上都在程序员面试宝典里见过。后来回到学校,在网上搜索,原来这些题都是嵌入式工程师的经典面试题目,很多网站上都可以找得到。现把他贴出来,附上网上的答案,跟大家分享,因为这些题实在太经典了。

    3
    184
    14KB
    2012-09-02
    39
  • 不要做浮躁的嵌入式系统工程师.doc

    不要看到别人的回复,第一句话就说:给个代码吧!你应该想想为什么。当你自己想出来再参考别人的提示,就会知道自己和别人思路的差异。

    0
    91
    30KB
    2012-09-02
    13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