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dence中文版完整教程

    我见过最好的cadence开发完整教程,从cadence入门,virtuoso的使用,验证工具使用,verilog使用,综合工具使用。版图等你需要的所有知识。把这个文档搞懂,找工作没有问题。

    4
    10026
    2.04MB
    2012-06-28
    44
  • ASIC技术及应用

    ASIC开发的英文文档资料,适合微电专业初学者,比中文资料好,内附很多图标,清楚易懂

    0
    68
    1.35MB
    2012-06-28
    0
  • Solaris系统管理

    Solaris系统管理的超好资料,简述简单明了,适合初学者。

    0
    76
    1.59MB
    2012-06-28
    9
  • tcl技术手册 Tcl/Tk

    是学习tcl语言的最好资料,必不可少 Tcl/Tk 是一种简明,高效,可移植性好的编程语言。在信息产业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本文描述了TCL/TK成长历史,特点,优势及应用范围,阐述了TCL/TK的总体结构图,比较了TCL/TK与当今流行的C++,Java 的性能比较,详细阐述了TCL/TK的语法,并介绍了TK的工具箱.

    0
    28
    77KB
    2009-07-08
    5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