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Android的运动APP设计与实现

    本文给出了详细的软件设计过程、部分界面图及主要功能运行流程图,本文还对高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讨论,该运动APP集计时,秒表,心跳速率,统计步数等功能于一体,性能良好,在Android系统中能独立运行。

    3
    4314
    760KB
    2018-03-04
    48
  • 基于Android的手机日历提醒软件设计

    本软件在实现提醒类型及铃声的自定 义、按设定进行闹钟提醒功能的同时,还实现了课程表 管理及其定时提醒。

    3
    424
    378KB
    2018-03-03
    50
  • 基于Android系统的手机导航系统设计与实现

    基于eclipse平台开发,运用ARCgis进行地图匹配定位导航,手机导航设计指导。

    5
    764
    5.15MB
    2018-03-03
    49
  • 基于Android平台的天气预报软件设计

    基于Androidstudio的天气预报APP详细指导,帮助你设计一款属于自己的天气预报手机软件

    0
    349
    1.08MB
    2018-03-03
    50
  • Android平台下的计步器设计

    :为了方便用户运动时记录相关运动信息,通过 Android 平台,利用手机内置加速度传感器,结合 Eclipse、 Android SDK 等方面知识设计了一款计步器应用软件。 该软件可以测定使用者每天的行进步数、能够对好友进行排 名和发布挑战任务、还能随时微信分享使用者的运动情况,是一款集运动与娱乐为一体的计步器软件。 关键词:Android;计步器;加速度传感器

    0
    63
    203KB
    2018-01-15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